先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唄~

啊,是這樣的,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啦(騙人),畢竟我的生日被遺忘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
相信和我差不多年紀--也就是正值青春的十七歲的人,都不會忘記國小時有一項生日傳統,那就是壽星買乖乖桶請全班。
在我看來那根本就是自掏腰包提醒大家"今天我生日",而能得到到的報償也只有卡片,畢竟人緣一直都不是很好的我本來就收不到什麼祝福。

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是國中二年級,璇璇在我生日的那天送了我一杯祝福--一個很可愛的小杯子,可惜後來被我媽打破了。
如果不是她提醒我,我還不知道那天就是三月七日呢。
那時我才驚覺,原來自己早就學會忘掉自己的生日了。

國三之後就一直有收到來自打雷的祝福,每次都很感動也很高興,因為畢竟世界上還是有人會注意到我出生的紀念日,也因為如此,當朋友生日時,我也都很用心的準備禮物,我想大家都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吧。

今天我在學校收到了來自包子和語涵的祝福,真的是讓我很高興呢。
語涵的餅乾救了我的午餐呀XD

還有包子的禮物(其實是我自己跟她要的XDDDD)
KAZE
和那張內容怪異(?!)的卡片XDD
放心吧包子,妳生日時也會給你一個大大的祝福的!

因為現在我妹還沒回來,所以......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