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上一篇文章說"沒什麼好談的",不過呢......

最近總覺得糟糕糟糕的,不知道是為啥。

所以其實這一篇會比較接近發牢騷的性質(不要寫計畫文章啦!)

嗯......最近這幾天都沒有跟同學有太多互動,不過不是很寂寞,因為有御風陪我。
已經開始畫我的漫畫了,第一頁(簡單提到御雪被封印的過程......雖然我覺得是"太簡略"了一點)和前幾頁的分鏡稿也都完成了,故事大綱也已經想好了,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想完整的長篇故事所以先拿給熟人(不會笑我的人)評論。
覺得畫面的表現方法沒有想像中簡單。

已經開始存錢決定要買繪圖板和去弄一套Photoshop來(其實我家有安裝軟體,可是沒有安裝碼XDD),以後要開一個叫做Mikaze的網誌來連載,不過到時候再說。

星期一要交好多作業,討厭。

犬夜叉四十九和鋼鍊十六還有柯南五十七以及火影忍者三十七都還沒有出。
要花好多錢啊!我在金石堂辦了貴賓卡,不過也只打九折。

今天下午搭公車回家,在寒風颼颼的桃客總站站了半個鐘頭(椅子好髒不敢坐),居然沒有感冒。

下午去遊●琪的網站看--就是在桃青上教漫畫那個,好吧,我只是去看工具使用方的,因為畫風實在差太多。
有一點想當漫畫家,但是覺得在台灣當好像不容易,我應該去追夢嗎?
我還是覺得當醫生比較好,就算沒有台大醫科,大不了我二年級轉系。
不過這麼混的態度應該不可能(不是應該是絕對)

唉~覺得生活很無趣,天氣很冷,最近肥了一公斤正在想辦法瘦回來(沒辦法,因為我的脂肪都集中錯位置了)

說過要寫"My Dream of You"分段解析,但是會有人想看嗎?
雖然參觀我網誌的人是已經累積到一千六百多個了,不過總覺得過年後人數驟減,沒辦法嘛,大家都高二下了。

我覺得我也應該用功,所以這幾天我要乖乖寫數學和物理還有化學,不過有可能嗎?

撲克牌已經畫完了,也正要來貼花色,就快要可以完工了......吧?

最後--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標點符號小鍵盤的快速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