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的天空泛起一層薄紗似的灰白,從水泥叢林的那一端微微探頭出來的日暈,摻和著歇腳在高樓大廈頂端憩息的月光,冷冷藍藍的從落地窗滲進來,流滿了一地。
我從被窩裡撐起身來,凝視著身旁的兩個男人。
或者應該這麼說,一個男人,和一個嬰兒,我的嬰兒。
被冷光渲染了半邊臉龐的孩子彷彿知道我看著他似的,睜開了那雙湛藍成兩汪碧水的眼眸,天真無邪的朝著我綻出一個天使般的笑容。
「小嵐,」輕聲地,我呼喚著,回報他以我最真誠的笑,伸手搖搖他,此時一道閃電般的刺痛卻倏然鑽過身體。
撕裂一般的,剖腹後的痛楚仍如針般鑽刺著我的身軀,在我眉間縫上了幾道細紋,然而接收了那樣不染塵埃般的,嬰兒的笑臉,有誰能夠繼續皺著一雙眉呢?
羽毛一般純潔脆弱的孩子帶著笑容再度闔上雙眼,我卻發覺在晨光漸亮的這個時刻精神竟然異常的好,我轉頭看著躺在我身邊睡的十分安穩的這個男人,和孩子一樣,他有著一頭紅髮,幾縷亮澤的紅絲披散在他的肩膊上,隨著呼吸規律地起伏著,彷彿和它們的主人一同沉浸在夢的故鄉。
「真是好看的男人啊……」看著他白皙的面龐被彩霞染出一抹紅暈、兩道茄紅色的、斜飛的眉、有著長長睫毛的一雙鳳眼、挺直的鼻樑和薄而柔軟的雙唇,心中不禁浮現了這樣的念頭。
看一看時鐘,時針和分針閒散的斜指著第五個刻度,角度如同射進房中的晨曦,這時還能做什麼呢?我輕撫腹肚上的傷口,躺回棉被裡。

這一段是回雲林的途中,坐在車上用筆記型電腦打的。
最前面一句,形容夜景的部分花了我很多時間,因為要和最後一段呼應所以改了很多次。
其實在這邊我還不知道這篇文章會長達六千多字,因為我從來沒有創作過這樣的文章,這個階段我只是想到要把好不容易記得的夢境給連貫起來,當然也會加入一些虛構的部分啦,不過月光透過玻璃窗射進來,灑在御風臉上的那個情景倒是確確實實出現在我夢中的。
在這邊我加入了一些描寫御風的長相的文字,因為畢竟我畫出來的和我真正想像中御風的樣子還是不太一樣(畫不出自己想的樣子XD),而且,我的網誌的讀者應該常常在我的文章裡看到御風這兩個字,所以我認為簡單介紹一下還是有必要。(雖然來看的人不多啦)
所以這邊就顛覆了我以前的一個設定了,在最早有紅頭髮這個構想時是在國中我畫Youshi的時候,那個時候的頭髮設定色是鮮血的紅色,不過到了御風和御雪時我就已經把血紅的頭髮改成茄紅的頭髮了,這有一部分也跟我喜歡吃大紅番茄有關係XD。
而那個紅頭髮的小鬼也是夢裡出現的,不過我不記得它的眼睛是什麼顏色,只記得在夢裡御風對他的眼睛顏色非常之不爽,所以就設定成跟御風眼睛不同的顏色。

是被嬰兒的啼哭聲叫醒的吧?還是被那位可憐兮兮地盯著我,告訴我他肚子好餓但是不會做早餐的大男人給搖醒的呢?總之一醒來,我就拖著傷未癒的軀體忙著替這一大一小兩個傢伙做早點。
「我的餐包要塗奶油唷~」啜著剛為他搾好的果汁,這位大名叫做御風的男人一派輕鬆的吩咐著,我有些不悅的抬頭,接觸我目光的是一雙清澈剔透的灰色眸子「拜託嘛~」他睜著那雙平時應該是目光如刃的眼睛,用載滿懇求的神情望著我。
「啊,真是夠了,」我轉過臉,用很無情的聲調告訴他「我要先處理我兒子的牛奶,別以為用那種表情看我就會有效」而彷彿應和著我的話,躺在搖籃裡的小嵐很高興的盪漾著一雙海洋般的藍眼,咿咿呀呀的笑了起來。
十分鐘後,御風心滿意足的吃著他的早餐,一邊看著我手忙腳亂的拿著方才泡好的牛奶餵孩子。
「妳很笨耶,」觀賞表演似的,他說「連餵個奶都不會啊?」
「你啊你啊,也不會來幫忙一下」我瞪著他那副看戲似的表情「我可是連早餐都還沒吃耶」
「那妳不會先去吃早餐啊?」
「……」懶得跟他說了,我低頭專心的看著那一口一口津津有味的吸著奶瓶的嬰孩,那雙藍眼睛依然漾著笑意,如同晴空萬里時耀眼的太平洋「還是你最乖了喔,寶寶」我低聲的對孩子說,看著嬰兒蜜桃般圓潤可愛的笑臉果然能使人心情平靜。
聽了我的話,正在吃早餐的那傢伙又有意見了「對啊,你兒子最乖了,不知道是跟誰生的喔」他探頭看著我懷中的嬰兒,若有所思的說「跟妳一點都不像呢」
「對,我醜,我兒子比你可愛就夠了」
「也不會啦,」他盯著我的臉「妳還不錯啊,如果沒有那些痘痘的話」
「喔喔~你也會說這種話啊」雖然還是有點氣他那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我還是被他這句話給感動了一下。
「這是事實啊,」他很高興的告訴我「因為人家說醜女最聰明了,所以我覺得妳不醜啊」
「……你是在說我笨就對了嘛」唉,果然不該指望他會說出什麼好話來
「嗯,妳也沒我想像中的笨嘛」他喝完他的最後一口飲料,很優雅的拿紙巾擦了擦嘴。
「早餐吃完就快點去上班啦」早點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妳果然還是很笨,」他的灰眼珠斜睨著我「今天星期天喔,小姐」
「……」我聽到我的臼齒碰撞摩擦的聲音「你是不是被Youshi那傢伙給附身了啊……」

這部分的對話幾乎全都是虛構的,因為夢--我只記得劇情。
這裡我好像下意識的把Youshi的個性轉移到御風身上去了XD,可能是因為那樣的個性才是我真正喜歡的吧,不過我是沒有很喜歡被罵啦XD
至於"人家說醜女最聰明了"這句話,是從電影夏綠蒂的網聽來的,可能是因為我還是很怨嘆自己的長相吧,我妹跟我說"妳其實長的還滿好看的啊,除了皮膚比較差一點"是喔,光這一點就致命了啦。
嗯,這不是重點,在我的夢裡我好像都是被欺負的那個人,因為自己很無能所以一直需要別人幫助(汗),而御風潛在的個性就再這裡表露無遺囉,沒什麼同情心、嘴巴很毒,而且會善用自己的長相(死)......因為(我應該有說過吧)畢竟御風是在御雪出生之後才變成面無表情的傢伙。


好不容易我也填飽了肚子,一看掛在牆上的鐘,兩根針整整齊齊的同指著十二,窗外的影子也彷彿懼怕毒辣的艷陽似的,早已萎縮成了小小的幾片。
「這樣就不用準備午餐啦,」我很高興的打著如意算盤「晚餐就出去吃好了,也不用洗碗了呢,哈哈」
看看家裡,也不知為什麼,乾淨整齊的令人讚嘆,正在想這到底是誰收拾的呢,蹲在嬰兒床邊逗弄著小孩的御風突然向我丟出了這麼一個問題。
「他的眼睛為什麼是藍色的啊?」
「我怎麼知道,」我說「你問他啊」
「我聽不懂他說什麼……」御風轉過頭來,像個孩子似的要求我「妳幫我翻譯嘛」
「蛤?」翻譯?
「他是妳生的啊,不是嗎?」他理所當然似的說「所以妳應該聽的懂他說的話囉」
「你……」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好,他今天似乎特別愛找我的碴,我彷彿從那雙閃爍著些許不懷好意的灰色眼珠子裡看見了當年的整人教主。
「唉……我沒被他整就該謝天謝地了是嗎……」我這麼想著。
「不理你了,」我在沙發上坐下來「今天好累,我要休息一下」
「妳今天那麼晚才起床,不去運動一下會變胖喔」他加上一句「但是胸部不會跟著變大就是了」
「沒關係啊」我閉上雙眼「反正我變胖我兒子也不會討厭我」
「……」

就在我快進入夢鄉時,一陣嬰孩的哭聲將我猛然拉回現實。
「你兒子在哭耶」御風對我說「他好吵喔,妳去處理一下啦」他把我從沙發上拉起來,完全不管我還負傷未癒。
「啊…好痛…」皺眉,我忍不住抱怨了幾聲,還能怎麼樣呢,我把小孩抱起來「小嵐乖乖喔,你怎麼了啊」一看原來是尿布濕了「媽媽來幫你換尿片喔……」
換完了尿布,孩子卻正精神大好,伸著一對小胖手要我抱,兩隻惹人憐愛的藍色眸子靈動地望著我「哎呀呀,」我笑了,用手指戳戳他軟軟的小臉蛋「你也是從小就會用眼神支使別人啊,這樣不好喔,小先生~」說到這兒,我回頭看著坐在沙發上那個男人,他轉開視線「看我幹嘛?」他說。
「你喔,你到底是怎麼樣啊?」我忍不住問他「你大姨媽來找你是不是啊,鬧什麼彆扭……」
「我哪有」他冷冷的丟下這一句,轉身回房間去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和仍吵著要我當玩伴的孩子。

在夢裡面御風一看到那個小鬼就一臉不爽,然後我就會被他罵,不管是什麼理由,所以我記的很清楚呢(人當然要記得自己的委屈啊!)
不過他罵我什麼我到是沒有什麼印象,所以乾脆就讓他直接不說話回房間去比較快,寫到這裡就覺得其實御風很像隻會爭寵的小孩。

說故事,扮鬼臉,玩遊戲……好不容易將孩子的精神給磨成睡意,讓他乖乖閉上眼睛,我回房去看御風。
側躺在床上,御風背對著我,長及腰際的紅色髮絲散落在枕頭上,映出一片午後的日光。
「喂……」我拍拍他,沒有反應「御~風~」我搖搖他。
「幹嘛?」
「你今天怎麼了啊……幹嘛心情不好?」他今天的狀況真的讓我有些擔心。
「跟妳說沒有……」他轉身躺平,一對灰眼珠不高興的瞪著我。
「你有,」我盯著他的雙眸「你平常不會硬把我從床上挖起來要我做早餐,不會拐彎抹角罵我笨,也不會說這麼多話。平常會這樣的是Youshi,秀和御雪,不是你。」
「意思就是妳不想聽我說話嘛」他打個呵欠,閉上眼睛「我累了,不要吵我」
「御風~」他不理我,「你不要這樣啦,是出任務太累了嗎?我來幫你按摩,好不好?」我像哄孩子似的問他,「來嘛來嘛,轉過去,趴著」……。
說了半天,他總算肯讓我幫他搥搥背,我趁機問他「你是不是工作上有什麼困難?」
「不是」
「那……你身體不舒服嗎?」
「沒有」
「還是……御雪和熙一直不結婚,所以你不高興?」
「他們已經訂婚了」蛤?什麼時候的事?
「那,」我半開玩笑地問「不會是因為我家寶貝小嵐吧?」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他起身。
「喂,你要去哪?」
「廁所。」

說到這裡忘記講--小孩的名字--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字,但是夢裡卻沒有提到小孩叫什麼,所以就給了他這個字。
幫御風按摩這一段我記得很清楚,因為他一直背對著我,我花了很大的功夫他才肯正眼看我,不過夢裡倒是沒有"說出"他不爽的原因,所以我在這裡安排了一段對話來講出他會什麼從早到晚鬧彆扭,最後面那邊「喂,你要去哪?」「廁所。」,這一段是我很久以前就有想過要用來表現不爽的場面的,不過那個時候的人物並不是我和御風,而是......算了。
黃昏的陽光灑落在他的頭髮上,映出一片金紅色光芒的畫面是那個夢裡的令我印象深刻的場面,而凌跟何熙訂婚這一段則是御風的心願,因為我在夢裡惹得他很不爽,所以就當做補償XDDDD(明明是自己私心的藉口)

原本晚餐是打算吃外食的,但御風卻好像硬是要整我般的堅持不出門「不行,我今天不想吃外食」他說,而有著蔚藍眼睛的小鬼也像是和御風串通好似的,一離開廚房就開始哇哇大叫,哭的彷彿心都碎了。
「唉~今天洗碗洗定了」沒辦法,打開冰箱,兩顆蛋、一把空心菜、一袋金針菇和我珍藏著要當飯後水果的蕃茄,圍成一小群躺在冷冷清清的架子上,我沉吟了一下「好吧……」用僅剩的食材炒了兩道菜,又用櫃子裡的最後一塊雞湯塊煮了一碗湯。
「沒有水果啊?」御風一臉哀怨的問我,那表情像是裝在紙箱子裡,用無辜的大眼睛向人訴說著「請養我吧」的小貓咪。
「這個,」我從冰箱裡拿出那唯一的一顆番茄「拿去吃吧」我發現我就是那個會把貓兒抱回家的善心人士,「謝謝~」他露出孩子般的笑容,而我則在心裡偷偷的哭著「這袋番茄買回來我可是一顆都沒吃啊……」我的心在滴血啊……。
我發現我被他的笑容制裁了,彷彿下意識般的,我總是為了看這樣的笑臉而盡我所能的,把任何他想要的東西給他,就像我一直嗤之以鼻的那種,用溺愛寵壞自己孩子的媽媽。
「啊,真好吃」他說,我笑了,一邊走到飲水機前泡奶粉。

這邊就是我說的啦~御風很會善用自己的長相的部分,不過我已經不記得在夢裡他到底是為什麼要一副可憐兮兮像貓咪的表情盯著我,所以把番茄用在這上面啦,因為我喜歡吃大番茄(御風喜歡吃番茄的設定也是這樣來的)。
後面那個"就像我一直嗤之以鼻的那種,用溺愛寵壞自己孩子的媽媽",其實是最後加的,就是因為看到我姑姑太寵他兒子XDD

吃完晚餐,洗完了碗,我抱著孩子坐在沙發上,突然想起了什麼。
很不對勁。
為什麼今天這房子裡空蕩蕩的?
為什麼今天笨Youshi他們都不在?
「Youshi他們去哪裡了啊?」我問御風
「Y社的人通通回家探親了啊,這個制度不是妳訂的嗎?」他奇怪的看著我,彷彿我得了什麼神經病似的。
「意思就是笨Youshi、秀和小瞳回日本,然後Neshi帶著死貓和凌回中國去了,還有月見和Onna回外太空去,是這樣嗎?」我問他「那御雪和小熙呢?」
「御雪去何熙家住一個禮拜,這件事妳應該還記得吧?」
「他為什麼要去小熙家住啊?」為什麼他說的這些我通沒印象?
「陪她回家過年啊,順便去和岳父岳母熟悉一下」他說「妳怎麼……妳通通都不記得了嗎?妳會睡在我房間也是因為他們都走光了妳跑來跟我說不敢一個人睡的啊……今天怪怪的人應該是妳吧?」
「我……不知道……」我努力搜尋著腦中的資料,希望找到一些印象「那……你跟你弟為什麼不回家探親啊?」
「…………」他眼中的光芒似乎黯淡了一下「回去了也沒人吧」很勉強地,他說。
「呃,對不起……」
「……沒關係,」他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早就習慣了。」
自責挾著寒意竄遍全身,我在心中罵著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呢?怎麼拿這種問題去問一個十二歲就失去父母,獨自生活了十四年的人呢?」我偷偷看著御風,那雙近乎透明的灰眼睛裡裝的,是藏也藏不住的落寞,畢竟他並不是御雪那種會說出「世界想讓我難過,我才不讓它得逞」的樂天派,一直以來,他都必須把情緒埋藏在心的最深處,以一絲不茍的外表來對待他所身處的世界。
「……對不起」沉默了一會兒,他突然說了這麼一句「今天讓妳辛苦了」
「不會啊,」我發現今天一切的工作都不算什麼了,同時驚異著原來我是潛意識的等他對我說這句話「一點都不辛苦,應該的」我說。

這邊可以看出幾件有趣的事呢,首先月見是外星人(不過在我正準備畫的漫畫裡她是日本人),然後,原來御風也會有這樣一面喔XDD,當然這部分應該是只有我有興趣啦,總而言之最後面那一句才是最重要的,我醒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愛他。

約莫晚上九點時,我打算幫寶寶洗澡,蹲在衣櫃抽屜前翻找著孩子的小衣服,御風坐在床上,用修長的食指戳小嬰仔圓呼呼的小臉頰。
「妳有認識什麼紅頭髮藍眼睛的人嗎?」他問我。
「同時有紅頭髮和藍眼睛的人沒有,」我搜索記憶「紅頭髮的有你、笨Youshi、秀和御雪,藍眼睛的就沒有了……我認識的人眼睛顏色啊……」我數著「灰色,深棕色,黑色,淺棕色,黃色,沒有眼珠的……」
「有『沒有眼珠的人』啊?」他嚇了一跳。
「Onna啊,外星人也是『人』吧?嗯……哎呀,我想到一個紅頭髮藍眼睛的人了!」
「是誰?」他睜大眼睛,灰色眸子裡滿溢著警覺。
「Youshi他媽媽,不過她的紅頭髮是染的,眼睛是隱形眼鏡」
「喔……」他低頭看看正抓著他手指不放的小人兒,緩緩的問道「那他的眼睛為什麼會是藍色的呢?」
「不知道,」我聳聳肩「嗯,你別告訴我你今天是在吃醋喔,」我找好衣服,把孩子抱起來「因為我們家小嵐的眼睛是漂亮的藍色,你在忌妒他,是這樣嗎?大帥哥?」
「抱歉,灰色才是最好看的顏色,」他一臉的不屑「而且他的眼睛是藍色我還高興的很呢」
「為什麼?」
「因為他的眼睛顏色跟我不一樣,我就不用負責!」那對灰眼睛裡閃爍著的光芒似乎在剎那間消失了。
「可是他有紅頭髮啊……」我摸摸小嵐軟細的髮絲
「Youshi和秀還有御雪也是紅頭髮,而且,」他的語氣突然變得激動起來「這個小鬼沒有我們這一族的血繼界限!」他伸出三根手指搭在孩子的額頭上,什麼都沒有發生「所以妳要錢還是要什麼就去找他的老爸,不干我的事!」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一副我好像和每個認識的人都上過床一樣!我又不是妓女!還有,要錢我會自己賺,就算是跟Youshi借或是去騙錢也不會來找你!」這麼一生氣,整個下腹部狠狠的抽痛了起來。
我一把抱起有些被嚇到的孩子,走進浴室。

就是這邊,我們為了小孩的眼睛而吵架的一段。
其實以前我去輔導室時老師就告訴過我,"妳花了這麼多心思在他身上,他也會很愛妳的"(不要問我那個他是誰)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相信著這句話吧,所以才會夢到御風為了這件事不高興。
喔對了,小鬼抓著御風的手指不放的構想是來自於聖誕節時送給肉包那一張現在還被壓在桌墊底下而且桌墊上佈滿印刷品油墨XDDDD

問題來了,我發現我不會幫小孩子洗澡,光是要抓住嬰兒滑不溜丟的身軀不讓他掉進水裡,對我而言就是一項高難度的任務。
孩子哭了起來,我著急的很,卻又不願意向御風求救「他剛剛說那什麼話嘛」我恨恨的想著,小嬰兒卻哭得越來越大聲。
…………。
「……喂,御風」我還是妥協了,雖然並不抱著他會答應的期望,我走到房門前「我……我不會幫小嬰兒洗澡,你可以……你可以來幫我嗎……?」鼻子酸了起來,眼框一陣熱,我感覺到溫熱的液體滑落臉龐。
「噢……妳幹嘛哭啊?」他皺起眉頭「好啦,我幫妳嘛,」他走過來拍拍已淚眼模糊的我「別哭了,別哭了,這種事有什麼好哭的嘛……」
總是這樣,拼命想要止住淚水時反而會更加淚如雨下,我就這麼呆呆站著掉眼淚,任由他把懷中裹著浴巾的嬰孩抱走。
「不要哭了啦,」他柔聲安慰我「我幫妳嘛。」
他抱起孩子,熟練的拖住嬰兒的身體,細心的替孩子清洗著身體,那架勢彷彿他才是孩子親生的媽一樣。
「好啦,」擦乾小孩的身軀,他用浴巾將寶寶包了起來,交給了我「來,還給妳」他說。
「……謝謝」
「別哭囉,」他伸手擦掉我臉頰上的淚痕「妳都當媽媽了耶,別像個孩子一樣嘛,」他摸摸我的頭,哄小孩似的「乖乖不哭喔~」
「……」我默然,看著他那麼輕鬆的幫孩子洗好澡,而孩子也完全不哭不鬧,我心中不禁湧出了幾分忌妒。

其實這一段在夢裡沒有喔,是因為我覺得還是要和好,而且如果是面對他那我願意當先低頭的一方。

幫孩子穿好衣服,我的淚也終於停了下來,回到房裡,他正坐在床上看書。
「哎呀,小小嵐穿好衣服了呀」他看著我懷中的嬰兒,露出一口編貝般整齊的閃亮白牙笑道「你的笨媽媽不會幫你洗澡,還是御風哥哥比較厲害喔?」
「什麼『御風哥哥』啊,」我白他一眼,卻也忍不住被他逗得「噗哧」地笑了出來「他叫你哥哥的話我不就變成你媽媽?我才不要有一個比我大十五歲的兒子」
「是八歲不是十五歲,」他閉上眼睛,做出一副「受不了妳」的樣子「眼淚汪汪的『媽媽』~」
「好啦好啦,八歲就八歲,」我回他「不過就算我兒子要叫你也應該要叫叔叔,」我低頭看看懷中睜大眼睛聽著我們兩人對話的嬰兒「對不對啊,小嵐嵐?應該要叫他御風叔叔喔~」
「妳這傢伙,」他沒好氣的說,灰色眼睛不祥的瞇了起來「沒要他叫我祭月大人(注:天照一族的族長在中秋節負責主持祭拜月亮的儀式,所以族人稱「祭月大人」……跟「祭酒」的由來好像XD)就很好了,妳怎麼連幫小孩洗澡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啊?」
「這個嘛,啟稟已經退休的前祭月大人,我笨,而且這小鬼滑的跟泥鰍一樣」我說「你為什麼會那麼熟練啊?你以前幫御雪洗過澡喔?」
「才沒有,」他的臉頰上泛起兩片紅暈,怕被別人聽到似的「這跟那沒關係,這是天份問題!」
「意思是說你天生適合當奶爸囉?」
「對啊,比妳適合,」他說「泥鰍媽咪~」
「你今天真的跟我印象中的你不一樣嘛,」我轉移話題「雖然你嘴巴還滿毒的,但是你人居然這麼好啊?」
「我本來就很好,只是妳一直沒發現而已」
「那你今天為什麼要讓我發現?」
「……快過年了嘛……而且,」他補上一句「也只有今天而已」
「你這樣子大家會比較喜歡啊」
「沒那個必要,」他如是說「我自己喜歡自己就夠了」
「……你跟Youshi一樣自戀」我下了一個結論
「妳跟我媽一樣囉唆,」轉頭,他吩咐我「我要洗澡,去幫我放熱水還有找衣服」
「你把我當誰了啊?你家的菲傭瑪莉亞嗎?才剛剛說你人很好呢」
「伺候我一下會怎麼樣啊?犬瓜瑪莉亞,」他斜著眼瞄了我一下「妳睡我房間,而且還睡在我床上,我可是冒著睡著的時候不知道會被妳怎麼樣的風險,而且連房租都沒跟妳收喔」
「哇勒……」聽他說了這一串,我有點啼笑皆非「你真的是一個人照顧御雪六年,然後獨自生活十四年的嗎?還是事實上是御雪在照顧你啊?少爺?再說我也不會趁你睡著時對你怎麼樣,如果我想對你怎樣我現在就會去做」
「妳真的很囉唆耶,女人,」背對著我,他說「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平常在想什麼啊?我現在可是給妳機會囉」
「我……」我的臉紅了「我……我從來……從都來沒…沒抱什麼期望啊」
「呵,」他笑了一聲「沒什麼關係啦,伺候我的女人不用太漂亮,還是長的安全一點就好,」他轉頭看我了一眼「妳去不去?」
「馬、馬上去!」我乖乖幫他放好熱水,拿好了要換洗的衣物,他又提出要求「去把床舖好吧,還有,我等一下要刷牙,先幫我把牙膏擠好」他氣定神閒的指使著我,那樣子真的像個雍容的大少爺,不過「寄人床上」,除了照他說的去做,我還怎樣呢?而且其實我做的還滿高興的。
正忙著舖床呢,他在浴室裡喊「笨犬瓜~進來幫我搓背」「啥咪?」「快點~啦!」「來了~」……。
好不容易服侍完這位少爺,我整理就緒爬上眠床的時刻已經是子夜了。

後面那邊其實算是一個很大膽的嘗試喔,就是把我心裡想的通通講出來啦(死)
不過因為設定裡面以他的個性是不可能和我這樣鬧的(可能的人是笨Y),所以前面才會說"只有今天而已"
而且這邊我也幫"我睡在他床上"這件事做了一個解釋,畢竟......>///<

夜漸漸的濃了,躺在床上,一雙手臂溫柔的自背後環住我「晚安。」御風的嗓音低低地在耳邊響起「嗯,晚安。」一手拍著孩子,我如是說。
窗外的夜空披著一層帷幕般的墨藍,水泥叢林間錯落有致的鑲嵌著地上星一般的萬家燈火,揉和著高高掛在大廈頂端俯照的月光,暖暖白白的從落地窗流進來,瀉滿了一地。

就是這樣啦,其實說文章很長,根本主要都還是原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