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名 Time】
要自己拿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犬瓜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享年?!)17歲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春暖花開的3月7日
4ˋ ☆ Q:你的身高&體重是
   ★ A:身高165~170中間   體重48.7    
5ˋ ☆ Q:你的星座/血型是
   ★ A:我是(不)可愛的AB雙魚
6ˋ ☆ Q:你的興趣/專長是
   ★ A: 睡覺......作●夢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挺不怎麼樣的(所以別惹我.....)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怪人(自閉?)......色慾薰心(我要澄清我沒有)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不怎麼能看(不過看了應該會印象深刻)
10ˋ☆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長相和個性
11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色......還是花痴?......有可能是自閉(嗯......目前為止我還沒對誰色過......但是有人說我色慾薰心......)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我~自己厚臉皮拿來的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那就是自己啊還誰?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17年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算愛吧(我其實更愛她愛的人...)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死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看著自己畫的人物然後開始......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挺不怎麼樣的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她的存在就......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畫出很帥的帥哥
10ˋ☆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不讀書一直畫畫
11ˋ☆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鋼鍊、傻瓜青蛙、柯南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牛牛XD、軍曹、新一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你給我管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和御風的事有衝突時
5ˋ ☆ 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應該吧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啊,不過看不出來是我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嘿嘿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從小披頭散髮......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聽說會光著身子亂跑......看到相機會拿來玩......
10ˋ☆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鬼記得這個
11ˋ☆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嘿嘿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馮翊剛(不要問我為什麼)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心悸......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自己吧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嘿嘿......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日本將軍...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御風(///)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可以說我和御風嗎?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御風(風:......我不要)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御風
10ˋ☆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御風......他弟御雪
11ˋ☆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里長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