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這個月值得高興的事
這個月每天我都得花十個小時以上在書桌前面--說是看書,其實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發呆。
連每個月畫一張畫的進度都沒辦法,只能先打好草稿加日期(為什麼要加日期?你管我?)
這個月又開始肚子痛,不過吃藥沒有用。
去看心臟內科,發現自己有輕微的心律不整,原因是二尖瓣過長。
做二十四小時心電圖黏在胸口上的貼盤留下來的黏黏的東西,到現在還洗不掉。
中醫說要幫助我排毒所以開了軟便劑給我,害我前天肚子痛了一個下午但還是毫無下落。
明明說暑期輔導開始之前要複習完第一冊,現在卻連一半都還不到。
化學期末考居然只有35分,我是不是應該去跳樓?
回雲林的幾天雖然瘦了兩公斤,一回到桃園就又胖了回來。
連續五天窩在電腦前畫畫,害我右手腕的骨膜黏液囊腫更嚴重,手還痛到差點沒辦法拿筷子。
............咦?不是值得高興的事嗎?哇勒我放錯地方了
(可惡,這個沒梗不好笑)

好啦好啦,我這個月值得高興的事啊......
第一件應該是不用補考才對,雖然主科都是低空掠過。
然後是把桃青404讓給游若琪老師,收到幾張超漂亮的明信片當謝禮(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畫風,不過上色很棒)。
還有看到打雷的網誌,改的好啊,我喜歡現在的樣子(因為是黑色嗎?)(不只啦)
表弟佑佑雖然已經國三了還是比我矮(超高興的啦)(佑佑對不起XD)
另一個表弟賴中南順利考上福豐(是這樣寫嗎)的管樂班,而且是靠鋼琴考上的。
姨丈送我一罐除痘霜,而且我有時間天天擦(不過疤痕還在)
我居然在大湳找到一家有做海報輸出的店耶!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去桃園了喔夜!
這個月終於完成幾張曠世奇派鉅作,雖然我覺得只要有繪圖板和軟體大家應該都畫的出來。
301的學姊指考全國榜首562,我也要加油了!(咁有可能?)
好了想不出來了,就先來看看我畫的御風吧(不知道背景要畫什麼,有看到的人提些建議吧)

這裡(因為圖很大所以請耐心等候

嘿嘿......

從現在開始我每個月只能開一次電腦,而且媽媽跟我說可以試著開始寫自傳,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我的家庭很普通,我個人也很平凡,我不向全國榜首的那位學姊會讀書還會寫書法,多才多藝,我的成績挺不怎麼樣的,運動神經也不行,勉強說會畫畫,我畫的是會讓一般大人覺得沒用的漫畫,連素描我都不會,看到上面那張畫了嗎,我敢說只要有軟體跟工具,大家都畫的出來(說真的,因為這個想法我甚至想要摔了我的繪圖板),我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優點,就算問爸媽或問我妹他們也都要想半天......誰可以告訴我我有什麼過人的長處呢?

啊......最近來看我的網誌的人變少了,那是當然的嘛,因為我最多一個月才會更新一次,說真的不能把當下想說的話寫出來很痛苦呢,我在家裡也都沒什麼說話的機會,不要說平常都一個人待在四樓......我承認大部分是發呆......,就算有時間休息,去找我妹她在看武俠小說不想理我,去找我媽她會叫我去讀書,我爸白天根本不在家,平常是去上班,週末是去打槌球。

所以這邊才會囉哩囉唆一大堆吧?

我現在連笑點都沒有,真可悲.......
對了,來貼我昨天收到的一封信吧
----------------嘿嘿我是分格線------------------------------
唐憎的信

 
親愛的悟空: 


  在天庭住好一陣子了,不知你在花果山過得可好!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昨天我門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你勤檢的師母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門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還有你觀音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門把扣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回袋里。你嫦娥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最近沒什么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師傅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
這真的是唐三藏寫的嗎

啊還有我最近想到的一段對話,場景是出外旅行的御雪因為遇上麻煩所以回家找哥哥求助的時候,時間是中秋節
------------------------------------
話說御雪回到家
風:......你果然回來了
雪:咦?你知道我要回來?
風:........算是吧,我記得你每年都很期待儀式之後的廟會
雪:嗯,我也還記得你欠我20元
-------------------------------------
我:御風你會欠錢啊?
風:才不是......
雪:前年祭典的時候哥哥說只要我幫他趕走要找他簽名的那群女生,就要給我20元
我:你還真廉價......
Y:那你怎們趕走她們的?
雪:就把我平常收集的賣給她們啦
風:............你平常收集..........我的簽名?
雪:因為我早就料到一定會有人要跟我買的啦~
我:你這奸商
--------------------------------------
大概就這樣,下個月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