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我又來了

嗯......這個月心情有點小小的低落,想不太出來要寫什麼。
還是先來寫幾件快樂的事情吧。

首先是我去做海報輸出的那家店打電話給我,問我願不願意幫他們的客戶畫海報,而且昨天大叔也較我幫他畫新概念作文的封面,有人找我畫畫耶,而且那家店還說美工費用要讓我賺,雖然我沒有答應可是真太讚啦~

公視的流言追追追播出啦~我在鏡頭上看起來痘痘比較不明顯(高興),不過好像稍微圓了點。

睽違十三年的神偷怪盜第四集終於出啦~我還是懷疑快斗跟新一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

然後......然後......呃......

好像就沒有了

唉呀,快要九月了,因為我要九月二十幾日才能再開電腦,所以就先把要送的圖送出去吧。
雖然早了二十幾天,還是預先祝妳生日快樂啦啦~親愛的打雷(說到這個,外面好像正在打雷)
(因為我在FileDen的帳號不見了所以我用寄的喔)

我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
所以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