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軍校招生 097B40003 P2●●●●●●●1 韓菀阡 錄取 89 114 國防醫學院 牙醫學系(軍費生) 學校推薦 一般 71 91.89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真是令人太高興了!(淚)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上的呢XDD
結果沒想到老天爺聽到了我超想唸國防牙醫的心聲(還是該說九孔(?)聽到我的心聲?)
(因為系主任長的很像九孔,讓我在面試的時候一直很想笑,但是還是上了)

我要發表感謝辭:
謝謝你們,親愛的教授,我一定會用功讀書的!(被打)
嗯......好啦,首先當然要感謝賞識我的教授,讓我在十二個人裡面排第二
然後要感謝辛苦的媽媽,為了我的是一直寢食不安,晚上還睡不著
接著要感謝載我南北跑的爸爸
還要感謝美辰學姊的鼓勵(妳真是鐵口神算......XD)
還要感謝阿強和惠心,謝謝妳們一直鼓勵我
最後要感謝我的御風,如果沒有你我大概已經被壓力逼瘋了XD
(風:............不客氣............)

這是我想要達成的幾個目標:
1.多吃不會胖培養足夠應付入伍訓的體力
2.把課本燒掉用一個多月的時間看二十本書(因為九孔系主任大人說當一個醫生要讀很多書)
3.完成我的小說(不可能)
4.畫至少一張自己滿意的畫
5.不要考模擬考通過畢業考
6.撘高鐵去高雄然後撘回來騎車出去玩
7.偷開我媽的車考駕照
8.把御風(消音)繼續愛我家御風

風:嗯......妳是想要對我幹嘛啊?
狐:呃,沒有啊哪有要幹嘛?(汗)


祝大家都考上自己理想的科系(心)
(最後希望系主任永遠不要來這裡,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覺得您長的像九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