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悠閒的下午,為了慶祝御風的雙胞胎弟弟御月回來,三兄弟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比酒量(為什麼要比酒量?),小瞳和月見還有Neshi和熙四個女人在客廳的另一頭八卦,Onna和Youshi以及秀和凌,正在討論他們在犬瓜小說裡面的角色,而在下犬瓜窩在沙發上,心滿意足的盯著這幅景象(其實是盯著御風)

這個時候,我家的乖兒子小嵐突然跑過來問了我一個問題,一個每個小孩都會問的問題。
「媽媽~我是怎麼來的啊?」
「喔~我想想看......嗯......那是一個月亮很圓的晚上......」

一聲清脆的玻璃聲,御風打破了一個杯子。

「在一個月亮很圓的晚上,」我瞄了那傢伙一眼,繼續說「有一隻迷路的蝌蚪遇到一個泡泡,然後,」我說「就變成小嵐你了耶!」
「哇~好神奇喔~」小嵐很高興的說「妳是在跟我廢話嗎?這個我會不知道喔?」

嘖,果然不能用騙小孩的方法來對待一個青少年(為什麼我兒子會是青少年?)

「嗯......這個嘛......你就去問那個罪魁禍首吧~」我決定要推卸責任了。
「嗯......我忘了。」那傢伙說,真是高招。

好吧,那麼就只好叫小嵐去看看那篇讓我被評為「有寫H文的天份」的文章"月圓之夜"了,不過我已經不記得密碼了XD

這個時候Youshi沉不住氣,自動跳出來幫御風解釋了......
「反正啊,就是在某個月圓的晚上有個傢伙被月亮曬昏頭,做了一些傻事,然後你就誕生了」
我怎麼覺得有講跟沒講一樣?

這個時候,阿月說話了
「簡單的說......御風啊......你開了一槍,弄出一條人命來......」

(汗)真的可以和小孩這樣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