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真的
下次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幫我想呢?

御風還是沒有出場(哀怨)
-------------------------------------------------------------------------------------
山林間陰涼的小路在吱喳的鳥鳴聲中顯得更加幽靜,僅有些許的陽光穿過濃密的樹冠灑落到地面上,使得古木參天的蜿蜒山徑十分涼爽,卻也加重了陰森神秘的氣氛,三人快步地行走,完全沒有心情享受小徑旁蒼翠的樹木和盛開的繁花,或者停下來觀賞一下樹叢間倒掛著的蜘蛛網和樹梢上的鳥巢,甚至連繼續聊天的意願也沒有,只在快速前進的同時默默地祈禱不要碰到強盜,快快走出這座幽暗的山丘。
ξ
很幸運的,在三人馬不停蹄地在幽暗的樹林中趕路時並沒有遇見任何人,現在他們終於脫離了陰森的山林,Youshi鬆了一口氣。
「真幸運,」他高興地說「沒有遇見強盜!」
「呸,」凌說「害我們提心吊膽的。」
「呵呵,總是要小心一點嘛!」御雪笑道。
平安通過了強盜的大本營之後,接下來的路程似乎好走許多,三人說說笑笑,一邊趕路一邊欣賞沿途的自然風光,路上的人煙非常稀少,連路旁的小店之類的建築都沒有,但是視野開闊而風景明媚,在美景的包圍中,三人的腳步也特別輕快,彷彿只過了一下子就來到了第二座山,和上一座山不同的地方是,這並不是兩座相連的山峰,而是一列山脈的缺口,山上的林木看起來比上一座山的幽深樹林年輕許多。
「好啦,這一次我們還是要走山谷,」不知怎地,御雪的臉上出現了些許抗拒的神色,他告訴其他兩人「這邊是黎拉和嵐月的國界,所以等一下可能會遇到邊境駐兵。」
「我們會被盤查嗎?」Youshi驚訝地問。
「甭擔心啦!只要不在國際通緝犯名單上的人啊,都可以順利通過的啦!」凌高興地回答「我從瑪斯到黎拉的時候,那些駐兵這麼說的。」
說著,三人踏上了標示著「國境通道五」的山徑。

山上的風景很好,山谷中有河流經過,水聲琤琮,三個人一邊聊天一邊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一處插著「檢查處」旗子的地方,不過說也奇怪,這個地方完全不像國家的機關,較為寬敞的山道上只有幾張破舊的桌椅和八、九個穿著輕便盔甲的士兵,正漫無紀律的坐在桌上在打牌,一旁的山壁上還有些難看的塗鴉。
「喂!你們三個!」一個士兵見到凌等三人,吆喝道「過來盤查!」
「旅行者是吧?」另一個士兵提著酒壺,醉醺醺的問。
「啊,沒錯,我們是旅行者,」御雪說「不是通緝犯,我們可以過去了嗎?」
「誰知道你們是不是通緝犯啊?」那個士兵態度不佳地吼著「身上的東西掏出來檢查!」
「呃……御雪,」Youshi小小聲地問「這邊的士兵都這樣嗎?」
「說什麼悄悄話?快點!」御雪皺著眉正待回答,幾個兇神惡煞的士兵就圍了上來,其中一兩個還拔出了腰間的配刀「想被抓去關嗎?啊?」
「你們這些傢伙怎麼搞的啊?」凌聽了士兵這麼不客氣的指使,不高興地罵了起來「哪兒有人這麼辦事兒的啊?不是規定只要不在通緝名單上就過得去麼?!」
「是你規定的嗎?!啊?!」一個士兵回罵道「要過去行啊!留點小費下來!」
「呵,」御雪笑起來「原來你們是山賊啊,」語聲甫落,他一個箭步,迅雷般地閃到那名醉醺醺的山賊身後,一抓一摔,那傢伙撞在山壁上昏了過去。
「月舞一族的御雪專門打山賊!」御雪喝道,聲音在山谷中回響著,十分威風,而那群山賊看見一個同伴昏了過去,立刻拔出刀子聚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