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義大利菜,而是我自己掰出來的(被打)

嗯......大家都知道啦,義大利菜有幾樣很重要的食材,就和醬油之於中國菜或香料之於印度料理一樣,義式的餐點理經常出現的就是蕃茄、洋菇、洋蔥和乳酪,還有奶油和胡椒,而這道番茄衷裡面唯一沒有的就是洋菇,所以就是偽裝成義大利菜的隨便做出來的東西啦~(打死)

隨便啦,反正我覺得還不錯吃就是了(不過我忘了放鹽)

材料如下:
牛番茄兩顆(顏色比較好看,而且可以放很久,我是說切開之前)
水煮蛋一顆(這個好像不是必須的,其實是前一天我妹煮的水煮蛋,是因為我喜歡吃蛋所以才放,我不是蛇喔)
洋蔥十分之一顆(反正少許就可以了啦,我剛剛也只是剝一點切開的洋蔥裡面來用,結果被我媽媽罵了)
干貝四顆(我覺得蝦仁也可以,其實只是為了增加份量,啊不過很好吃)
......還有呢?嗯,不記得了(喂)
啊還有乳酪絲、奶油和胡椒各少許

好像就是這樣

做法:
◎牛番茄挖空(先把頂切開,然後毫不猶豫的把內臟(?)通通挖出來),水煮蛋洋蔥干貝還有番茄內臟切碎丁,其實我只用了一顆牛番茄,不過最後料會裝不下。
◎奶油丟到鍋子裡溶化(小火就夠了),烤箱先預熱,180度C上下溫熱五到十分鐘,好像是這個樣子。
◎把切丁的東西通通丟進鍋子,先放洋蔥會比較香,拌一拌然後蓋起來。
◎番茄汁收的差不多時就可以熄火,灑上胡椒,一直灑到不能吃為止(喂)(不對啦,這是我的習慣XD,如果你是個胡椒狂就這麼做吧)
◎把這些東西舀進剛剛挖空的番茄裡面,然後舖上乳酪絲,再灑一點胡椒吧XD
◎放進烤箱五分鐘(一顆的話這麼久就夠了),拿出來的時候小心不要燙到,如果你用的是瓷盤子,千萬不要在它還熱著的時候去沖冷水(我的房間裡就有一個有這種遭遇的碗),這五分鐘可以用來洗剛剛用的鍋子還有切東西用的砧版。
話說花了這麼多功夫只為了做一顆,好像是很不划算的一件事。
◎怕燙的話可以放涼一點再吃,雖然我忘了放鹽但是吃東西的原味也很棒,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很簡單吧~笨蛋都會做喔(所以妳是笨蛋?)
可是御風不會做(被打死然後吊到樹上)(你弄錯了吧,死狗(犬科)應該放水流才對)(風:......)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人吐在番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