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請組織能力好的人努力幫我把接下來前言不對後語的話組合成一篇可以看的文章吧!

首先......這個禮拜三因為要慶祝我考上牙醫系,我們全家跑去吃王品,可是因為我弟打電話來跟我炫燿他買到鋼鍊19,害我馬上跑出去一家書局接著一家書局找,找到了就開始看起來,然後就遲到了,可是因為我爸怕腳踏車被偷,我只好飆車回家,媽的腳踏車比我的性命重要就對了。
結果我只吃了一點點,好像是喝完湯我就吃不下了,這都是麥當勞害的。

還有啊啊~藍寶和校長的照片!沒有這兩樣東西要我怎麼完成我的壁畫啊?
海報決定輸出,早這麼決定不就好了XDD
今天是最後一天耶,完了啦,看來我得去跟組長懺悔一下才行,而且這個週末要留在家完成工作。

話說我把自己的房間做了大改造,想到這裡就會想到陽光宅男的歌詞,為什麼有人很討厭周董啊?他除了眼光挺不怎麼樣還有腳踏兩條船還有不刮鬍子然後自以為很帥之外,聲音和他的音樂都不錯啊。
再收房間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初戀情人XDDD,聽說佐藤警官的初戀情人是魯邦三世,嗯,我的初戀情人是鬼神童子裡面的前鬼,前鬼大好き!!





沒想到現在還找的到圖耶,這明明是超久以前的卡通,我記得那時候我還得偷偷瞞著我爸看這被他斥為怪力亂神的卡通......我還記得寄生獸喔,對了我突然覺得他的眼睛好像誰......頭髮也是紅色的耶
大隻的前鬼真的好帥喔,小的也很可愛......我現在的願望是再看一次卡通!

對了.....還有這一個,阿魯多公主> <

這是之前只看了三集的超時空要塞的男主角,我有一天想讓御風也留留看那種髮型(公主髮型><)
阿魯多好帥喔,我看第一集就愛上他了呢XD(因為他有風+月的感覺)
(我對長的像御風的男生都是這樣啦)

哈哈哈~沒什麼好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