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把入伍訓分在國內旅遊,簡單的說就是無名的新分類很難用造成的XD

好吧好吧,講一下我們又愛又恨的中正堂室內課。
為什麼會愛它們呢?因為可以吹冷氣偷寫信打瞌睡XDDDD
為什麼會恨它們呢?因為從203走到中正堂去,實在是很遠(應該是不到兩公里啦)

每次走去中正堂的標準配備,就是全套迷彩服上衣拿手上(這時候我會很討厭水壺......雖然也從來沒喜歡過啦),從203往不怕死的方向直走,走很久到不怕死之後轉彎繼續走很久,或是繞過餐廳和黃埔湖走過去(幹部走那條路時我真的會覺得她們是神經病,又有上坡又比較遠,根本是拿來操人用的)
我從開訓一個禮拜之後就開始當慢行了(因為那時我的腳就開始整天痛了...),慢慢的走過去中正堂其實是很有壓力的,因為你的身邊會有部隊和器材車不斷的經過,然後你只能乖乖讓路再慢慢的努力跟過去,最討厭的就是整個路上都靜空了只剩你還沒就位,感覺爛透了。

中正堂啊......雖然它的外觀很雄偉,可是其實設備挺不怎麼樣的,女生廁所不能沖水好像是正常的事,偷沒有人試著想要去修復它的樣子,天啊我真同情陸官的女生= =
有一點一定要提的,那就是陸官的中正堂是木頭椅子,聽政戰的班長說全台灣的軍校剩陸官還在用木頭椅子,可是我懷疑是為了讓所有人一致起立的時候有很大的聲音所以才這樣的(啥)
冷氣很不平均,如果坐到冷氣口底下的位子,保證連穿著長袖迷彩服都還冷到發抖,可是基本上大家應該都還是滿喜歡中正堂的課,因為雖然椅子很硬但是至少可以坐著,雖然冷氣很冷但是至少不必曬太陽,而且在昏暗的燈光和教官催眠的嗓音下,中正堂是個補眠的好地方XDD

對了,有個地方讓我很在意的就是中正堂和學指部周圍的樹都修的超超超不自然,雖然是很整齊但是很難看= =,還有中正堂旁邊的樹籬種的是仙丹花,油綠色的濃密樹叢裡嵌著一團一團鮮紅色的花,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腫瘤= =,可能是因為它是開成球面突出綠色的地方吧,總之每次看到那一整排長長的樹籬,都會讓我有想吐的感覺。

室內的課都很輕鬆,像什麼心戰訓練啊軍法紀教育軍人基本認識情傳教育什麼什麼的,不過室內課不多,主要都還是討人厭操死人的野戰訓練課程,所以到了後來我們都把中正堂的課當作賞賜呢(咦還是只有我這樣啊?)

大概就是這樣,這裡還算是陸官入伍訓最輕鬆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