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的事,等我寫完這篇再說。

最近啊,老實說糟透了呢。
傷害自己的身體,讓別人擔心,真是的不是說過再也不讓這種事發生的嗎,我這笨蛋。
唉,我想我快瘋掉了吧。

星期五晚上跑到夜點街去,把平常三餐會吃的份量當作一餐吃,還喝了兩瓶紅酒,結果回到連上就吐了。
意是倒是清醒的很,只是頭有點暈。
明明想說要醉死自己的,可是該忘掉的事還是忘不掉,只弄得自己渾身不舒服。
真是抱歉啊,爸爸和媽媽,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雖然我真的很想醉死一次看看)
說真的,這樣傷自己的身體,心情好像也沒有變得比較好。
有誰能找到讓我心情變好的方法呢?
我常常覺得只要我身邊的人都快樂,我就會快樂了,可是現在又多了一件別人解決不了的事情。
我自己也解決不了,沒辦法,對在意的事情我就是這樣,一步都不能讓,我真的希望有誰能把我這個脾氣改掉。

星期六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普化的三本共筆看完,卻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有讀到什麼。
誰叫我上課都在恍神,活該的吧,我只求及格就好了這次,普化的第一次考試可能連及格都沒有呢(是一定吧)
啊,所以我今天晚上絕對要把化學給完全解決掉,沒讀完我就不睡了。
然後是禮拜六晚上的桃花扇。
老實說我沒什麼注意劇情,還是心情很不好,還加上氣自己為什麼沒辦法釋懷的情緒。
今天白老師說這出桃花扇是一個全新的嘗試,花了相當大的成本和精力去籌畫的,可是去看時一位坐在隔壁的大叔卻說這表演有很多問題。
我看不懂,而且也沒專心看,所以不能做出什麼評論,但是這部戲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昨天去幼獅,劇校的同學說好難看= =)
快十二點才回連上,又是心情不好睡不著,感謝某位善心人士聽我訴苦到三點多@@辛苦你了。

隔天九點就起床了,可是整個上午就是無所事事,一早起床就想吐,中午卻還是買了一堆東西硬逼自己吃下去,結果真的快吐了@@(笨)
所以那天我的MSN狀態是"出門遊蕩去,有事請傳簡訊,拒絕開口說話因為我快吐了"XD
下午遲到了一點點:P我不是故意的呀~沒辦法我下車之後就迷路了= =
廖老師說我有進步這點讓我很高興,可是我還是不會看譜= =誰來救我
晚上學姐陪我去夜點街吃鮮芋仙,我好喜歡仙草冰沙,還有謝謝妳聽我抱怨那女人= =(我覺得自己沒來由的討厭她啊啊~~做人怎麼可以這樣○_○)
後來突然想起系旗的事,改完之後已經一點多了@@(誰叫你邊改邊逛網頁的啊)

噢,禮拜天還發生了件有趣的事。
之前從學餐拿了顆橘子回來,可是它真的很硬,用手幾乎剝不開,而且又綠的要命,所以我就想放熟了再吃。
昨天晚上回連上整理東西時看到它,想說這也放了夠久了吧,於是我就把它給剝開,然後就發現……





害我笑了好久,後來還是用手把它給剝來吃了,雖然真的很難剝。

哈哈
昨天我還狠下心來做了件事,就是把所有跟那個人有關的東西從我的生活中移除,但是我現在好難過。
我還是怕他會難過,我真的不喜歡用這麼正面衝突的方式,可是我又不想把自己給搞瘋掉,我在幹什麼呀我?
(心情不好其實已經成為常態了啊,我會試著去享受的^^,別擔心我)

今天整天都在昏睡,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睡覺,看來我是真的很想逃避呢^^"
(真是的本來以為下午不用上課所以早上才用來睡覺啊……)
吃完晚餐之後遇到學姐,就跟著去團契看看,結果說出自己想禱告的事情時我很不爭氣的哭了(汗)
明明只是說一句"我希望我身邊的人能夠快樂,這樣我就快樂了"呀
然後明明迎新後第一次去聚會,就剛好碰上夜點XD
(其實我並不希望讓我的情緒影響其他人呢,我的難過是要留給自己的呀……是說沒辦法啦,我這個人天生就是會鑽牛角尖,釋懷是厲害的人才做的到的事= =)

剛剛去三總買了一大堆食物,然後回學校發夜點,看到你們高興的表情真棒,下次我去買府城烤布丁吧^^
噢對了,我現在好想喝喝看法國的歪脖子紅酒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