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高中同學的網誌,大家都在寫大學生活,可是我卻覺得我的生活沒什麼好寫的。

是因為什麼呢?
都沒什麼要記述的事情,只有很多記述不了的心情。

說自己心情差,卻不知道如何形容。
在朋友身邊的時候都會很快樂,會因為怕尷尬而拼命找話題,會暫時把自己的事忘掉,但是逃不掉的事情還是等在那,等孤獨的時候再悄悄來找我。
說真的,把心分給別人比留給自己輕鬆!

尤其是,當心裡已經有一部分死掉了的時候。
真的不想留著它,不完整的心留著要幹嘛呀。

我真的要謝謝願意聽我發牢騷的人,畢竟講出來會好一點。
雖然它還是在那裡。

噢,我又心悸了。
很不舒服,但是我懷疑有一天我會不會習慣這種感覺,就像習慣自己的腳會痛一樣。

對了,今天的天空藍的好漂亮,讓我快樂了一下呢。
然後還遇到也在看天空的白鈞元,這個人是怪了點但是他會欣賞天空,讓我對他的印象小小的變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