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終於突破一萬人了。

從開幕的2006年4月24日開始,到現在已經兩年六個月又十三天了。
我還記得第一篇叫做《一發》,是一篇只有三行的小文章。
從內容看起來我那個時候的身體就很不好= =

人次突破一千的時候是距今一年九個月又十七天的2007年1月20日,也是網誌開幕的八個多月之後。
這樣的成績其實不算好,但是也不能怪誰,一個整天耍自閉的怪人沒有太多人氣是很正常的。
不過雖然那時的生活一直處於跟世界脫鉤的狀態,心情卻差不到哪裡去吧?
還是有許多快樂的文章,即使心情不好,也都是寫得出來的感受。
這麼說吧,那時的我需要煩惱的只有功課一件事。
我寫了一篇叫做《心路》的賀文,紀錄一路走來的點滴,啊,下標題的能力還是不太好(苦笑)

滿一年的時候我好像沒有特別注意呢,2007年4月24日是沒有文章的^^"
最接近那一天的是一篇關於我媽生日的賀文。
看看那附近的文章好像都是很歡樂的呢,漫畫、撲克牌(後來半途而廢)、小說……也有提到跟同學都沒什麼互動,可是不寂寞。
那為什麼現在天天都跟人有互動,而且都很嗨,還是覺這麼寂寞呢……

之後人數就越來越多了,畢竟經營久了還是會有一點幫助吧,而且我高三的時候根本是嘴砲皇后= =
(不過那時還是沒人表我這點,因為跟男生是不熟也可以嘴砲的,但是他們人都很好不會表不熟的人ˇ)
不過後來的文章有些就變得更黑暗了,主要因為身體狀況的問題,最糟的時候啊,心悸胸悶頭暈肚子痛神經痛經期不順……那時的我真的一直再懷疑自己,到底活不活的過三十歲。
所以現在算是好多了,而且現自我覺得年輕就死掉也很好,因為不想自己一個人過太久吧^^"
2007年七月15的一篇文章寫著
--
我,好累好累,真的

我夢到我跟御風說"殺了我吧,我想死在你懷裡"
--
那時真的想,要死就死在自己心愛的人懷裡,那樣的話不管什麼時候死去都沒有關係。
想逃的念頭從以前就有了,但是想要的死法就……這應該叫作浪漫嗎?
現在讓我選,我要死在睡夢中,什麼感覺都沒有的死去多好啊。
不過這些念頭都只是說說而已,為了世界上關心我的人,我現還不能死去。

去年八月完全沒有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要準備學測了吧。
噢,對呢,那時我一個月只能用一次電腦,所以之後的幾個月不是沒有文章就是只有一兩篇,寫的都是一整個月發生的事情。
人次也一直停留在一千多的樣子。

學測前的最後一篇是作品出清《犬瓜畫展》,有些圖已經不見了。

一直到學測考完然後放完年假,文章數才又多了起來。
之後就一直在長篇小說和收心之間掙扎(笑)
也是從那之後才懂的開始享受生活,搞笑或嘴砲之類的東西。
還記得因為要準備面試和段考,媽媽不准我用太久的電腦,所以我就手寫然後掃描= =
可惜自己生日的時候那些寫了半天的東西現在已經不見了。

說到這個,去年的生日還是只有打雷記得(汗),雖然班上有買蛋糕不過那是因為另一個差三天生日的人(哀怨)
算了我習慣了,以往的生日還不是都自己買禮物給自己,這樣才能買到自己最想要的禮物嘛。(我沒有在鬧彆扭……)
 
嗯,那段時間還有趕到快要瘋掉的畢冊和畢籌會呢,雖然後來我還是不滿意= =

在確定自己上了國醫牙之後就進入整天畫畫,有了學校失去目標的人生XD
那時還畫了一張用這個為主題的圖,就叫做《有了學校失去目標的人生》
剛好是五一勞動節那天畫的……

那段時間文章數暴增,人次的話就不太記得,好像有三千多人了吧。
啊,而且那段時間喜歡塗鴉,就會有這一類的作品






好多啊,而且那陣子好像是我喝酒喝最多的時期= =
這段時間一直維持到2008年的6月17日。

之後的事情恕我跳過吧。

然後就是629報到,之後為期兩個月的入伍訓當然是沒有文章啦。

回來的第一篇《我回來了》
典型的入伍生啊~說都不會話了^^"
其實是因為太累吧,回來之後的第一個禮拜是最難過的一段時間呢。
之後記述入伍訓的文章倒是不少,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做= =
[入伍訓篇]

然後一直到現在,瀏覽人次飆漲,終於突破一萬人了。
可是很對不起大家的一點就是最近發的都是心情不好的文章,大系遊之後的心情一直都不好,尤其是最近這幾天。
連系論壇那篇被裱爆了的文章,都覺得自己嗨得不正常,外表很嗨但是心裡真的就像我的大頭貼一樣。
簡直遭透了呢,整天昏睡,不是夢到自己在睡覺就是做噩夢,同一個我一點都不想再回首的噩夢。
然後平常就是反胃,吃不下可是又想吃東西,心悸還有胸悶。
已經千瘡百孔了我。

昨天去社辦回來之後簡直要炸了,其實在那邊的時候我就已經有差點控制不住的一次了(汗)
抱歉啊,各位^^",跟你們沒關係是我自己心情壞。

看到自己的網誌瀏覽人次破萬心情當然是高興的,謝謝大家不嫌棄我寫的鬼東西囉。
我不會再發一些黑暗的文章了啦,我保證,會以笑容面對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