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溫柔的人。

所以,我要成為一位溫柔的人。

但是什麼是溫柔呢?

溫柔是聽到自己不想聽的東西時不會說閉嘴,而是笑著說「可以的話,我並不想討論這個問題」
溫柔是不會發脾氣,只會把眉頭微微的皺起來,告訴你下次別再這樣了。

溫柔就是擔心著你但不讓你知道。
溫柔就是看你開心自己也開心。
溫柔就是承受你給的難過,然後什麼都不說。
溫柔是咬著牙忍住心痛,把最好的祝福給你。

溫柔不只是耐心,不只是輕聲細語,不只是貼心。

溫柔是默默的對你好,剩下的自己承受。
讓你看到的只有快樂和堅強的自己,把會讓你擔心的自己藏起來。

溫柔是安安靜靜的,是讓你無拘無束的。
溫柔是你不想說,那麼我就不過問,連提起都不會提起。
你想做什麼,即使不贊成,不支持,還是會包容。

不打擾,就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