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許多男孩、女孩總是抱怨著交不到女、男朋友,

但男孩、女孩們!您們有想過這是為什麼嗎?

這些男、女孩總是像小老鼠一樣「微微縮縮」

即時有許多愛情就出現在您們的眼前,

但您總是不敢提起勇氣去跟對方說

其實有許多的愛情總是從您身旁擦身而過.....

如果您提起勇氣對她、他說至少也有百分之50的機會

開口是50不說也是50!

是妳、你我想妳會很清楚這個道理..




俗話說:
「男追女如隔座山,
                                   女追男隔如薄紗」



但:
男生對著女生說「我愛妳」

這三個字你是真的愛她嗎?

這三個字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也並不難...

如果是女孩對著男孩說出這三個字的話

這想法就有所不相同囉...

當一個女孩肯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就代表

這位人在她心中佔據了許多的空間....

當一個女孩對著妳說出這三個字的同時

那您就得好好把握住她,可別讓她從妳懷裡飛走囉.....







雖然女孩子總是說沒關係,

但心理想的卻是另一種想法

有時候男孩子也別大男人主義...

偶而替女孩子想想,

做做點事您就能夠抓住她的心...

好好珍惜現在所雍有的一切....


如果您真的愛妳的另一半的話

就別再讓她傷心,別再讓她為你失望..

別再讓她在對愛情有所絕望....


如您有讓你的另一半過著如此艱辛的世界裡

那您就趕緊去跟他說清楚講明白吧!

對著她、他說「我愛你」

把你想跟他說的一切一切通通都說出來

すみません、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耶嘿哇洗分隔線-----

人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喜歡上誰,即使說過不再談戀愛,即使覺得自己沒有資格也一樣
可是偏偏我就是那種即使喜歡了一個人,也因為怕會造成他的困擾(其實是怕尷尬吧)而死都不肯說的人
也是怕友情變質吧,失敗了就會失去一個朋友,這真的不是開口50不說也50的機率啊…
如果失敗了,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所以我是會選擇在永別的前一刻告白的人,反正之後我見不到你,就什麼也沒關係了

比起當情人,對我來說還是朋友更重要吧,即使會為了留住一個朋友而為了他心痛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喜歡上自己的朋友。

最好是有說說那麼容易= =
我不會讓你知道的,我對每個人都很好,而且對他最好的也不一定就是喜歡的人ˇ
想知道的話就讓我永遠的離開吧,走之前我就會說的。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這就是我的作風吧。

反正已經打定主意不談戀愛了,對方知道了也沒什麼用吧。

唉,這個想法,讓我最近心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