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實的我。

最近很糟糕,或者就像嘉琪說的,很散漫。

簡單的來講就是因為吃藥加上心情低落的關係,導致該做的事都沒做,該幫連上的忙都沒幫到(被打死)
這怎麼行啊?

所以說,從現在開始我立志當一個精實的小孩,就像剛開學那時候一樣!!

內心的OS:不可以不掃地啦笨蛋,不可以上課睡覺啦笨蛋,啊!為什麼上次要做共筆都沒半個人來跟我說啊?完了我被唾棄了QQ噢噢噢我才不要煩惱其他的事情勒,誰要喜歡你啊,從我腦袋裡面滾出去吧!!導生聚為什麼是吃便當啦太爛了,隊服居然是粉紅色噢QQ了我~我要繼續畫畫和寫小說,還要努力練國術,明年我要像阿喵帶我們一樣帶學弟妹啦(打滾)絕對不可以被當掉啊啊~去念你的微積分吧~

喜歡的話是這一句:遇到不高興的事情就會轉身變成厲鬼。
不過基本上不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