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院慶和運動會就在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過去了(大汗)

不過……看到大家的網誌都記載了院慶的事情,我不寫實在是對不起大家呀> <
說到這個,我居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拍(死)

……沒關係,這就是我展現駕馭文字的能力的時候了啊啊!!!(屁啦)
是說,我好像真的不記得多少@@

哈哈(汗)……來看看吧……

【院慶前】
先來說院慶的前幾天好了,老實說我沒什麼參與到(被巴)
嗯,從上禮拜一開始吃安眠藥以來,我整個禮拜都處於昏睡狀態,尤其是頭兩天聽副中說我像死了一樣(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完全叫不醒,所以大家在忙院慶的時候我好像都在睡覺(汗)
這樣講好像是在找藉口呢^^"不過是真的啦,完全脫節的一個禮拜居然是發生在院慶前,真是哀怨啊= =

院慶的前一天我就比較有印象,我好像是睡到十二點被小說從床上挖起來做牙體展的東西,但是其實也沒做多少因為大家都很體諒我,都先做完了(QQ我對不起你們~~我這次連牙體展也沒去看呢QQ),後來一點多要出去吃午餐的時候看到一群人和樂融融的在中庭包水餃,瓠瓜很香,不過一聞就是豬肉的味道~~就是說我和它無緣吃不到啦這次。
其實看大家這樣辛苦的工作而我卻都沒幫上忙,感覺還挺差的,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工作啊啊,我喜歡大家一起的氣氛(現在講就像是馬後炮QQ),不過這是只有一年級會參與的工作所以我已經完全錯過了(哭泣)
本來那天的下午我是登記要去幫忙吉他社七校聯展的事情,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一直在昏睡還是因為把時間都拿來練國術了(讓我相信後者吧= =),吉他社的會都沒去開,根本沒分配到工作@@
所以就跑去社辦練習……然後還遇到傅紹齊學長~我是用功的好小孩XDD(啊但是上台的表現自己卻不是很滿意)

本來想要晚上來幫忙連上的,可是我回去的時候水餃已經包完了QQ
接下來我就不太記得了,好像就是宅在寢室畫畫吧,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傢伙啊= =

【院慶】
終於有幫到一點小忙的一天~
早上園遊會開始的時候我就在攤位那邊了,所以就去幫忙賣飲料(噗,明明這個時段不是我,可是因為後來的開幕式和水餃已經賣完這兩件事讓我後來的輪班都沒輪到所以我心甘情願ˇˇ)
一開始我們的冬瓜茶和紅茶都還是燙的(因為是早上現煮的呀……如燁煮茶的時候我還跑過去聞香XDD),害我一開始根本不敢推銷= =,心虛呀~
後來冰塊終於來了之後……呃……認識我的人請裝做沒看到我吧,我很少用那樣的聲音說話的= =(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在幼獅唱女高音有幫助= ="""完全不會喉嚨痛的這樣)……啊……但是加了冰塊之後茶的味道就越來越淡了= =讓我想起在陸官餐廳班的時候XDD

老實說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我們賣什麼(這是真的),而且完全沒有想到檸檬加冬瓜很奇怪XDD就直接很用力的叫賣起來,後來才發現原來檸檬要另外加(死)
不過十五元一杯我覺得很便宜~~好啦我是敗家的小孩這樣可以吧==
不過我叫賣的樣子可能真的很特別吧……有個大叔坐在我們攤子斜對面,我看他聽的好開心= =真的有很奇怪嗎(哭泣)
好吧,有人看上我叫賣的功力的話,我可以看情況幫你= =(其實詩涵和魏媽才是真正的厲害呀~~)

中午去表演國術,我只能說對自己的表現超不滿意的啦(怒怒怒)
我也許不是練的很勤,但是練習的時候我都是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雕的啊啊~怎麼上台就完全沒樣子了(哭泣)
可惡啦!聽說學期末會有成發,我一定要做到自己滿意為止(握拳)
【我以後也想像阿喵帶我們那樣帶學弟妹,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要努力】

其實其它的社團表演我看得不是很仔細,不過熱舞社的就有從頭看(為什麼偏偏是熱舞社呀……)
如燁和滿滿和品儀都好正ˇˇˇ
(滿滿的眼睛好漂亮> <有FU)

後來下午我身體不舒服,本來想說跑到社辦去休息一下然後來練拳的,沒想到就這麼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阿喵和連長正在把社辦恢復原狀囧
我的睡相啊啊啊~(死)
果然是不應該隨地昏睡的,我應該沒有什麼很奇怪的動作吧= =

然後,晚上就這麼睡掉了。(不負責任之結尾)

【結語】
好累啊(被打死)

嗯,好啦,這次的院慶我真的沒有幫到什麼忙,非常抱歉= =
希望有賺到預定的錢。

運動會我有空再寫(那不就等於不寫了??)

還有,我好想洗我的期服外套啊!!到底能不能退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