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菀阡。從此之後就沒這個人了,身分證也被剪掉了。

這是真的。





















因為--我現在叫做--韓軒。

改名字應該是我從國中就想做的事情,因為從小到大能夠第一次就正確無誤的寫或唸出我名字的人,大概用一隻手的手指就數的完,我不知道大家對這種事的看法如何,不過我覺得很困擾,尤其是你都已經明確的指出錯誤之後對方還懶的改,真的是令人很無言。
這也就算了,連獎學金的獎狀上面都給我寫錯,這是怎樣啊(翻桌)

為什麼要改叫軒呢?
第一個是因為我喜歡單名啦XDXD,然後就是我很喜歡這個字。噗,真是的,現在加上我系上就有三個人名字裡有這個字。
沒差,我喜歡就好。

改了一個名字,希望自己也可以慢慢的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不管是在哪個方面ˇ

是說【韓軒】
這怎麼那麼像什麼韓式料理的名字啊XD

還是叫我菀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