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噢。

我始終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生活就是如此的無力。
不是不能享受,其實我有時也試著像小說一樣把生活變得文藝。

走出詠絮樓的大門,我總是會想起咆嘯山莊,想起早逝的布朗第姊妹。
不知道台北的東北季風會不會把校園咆哮成荒原?

但是小說說過的,站在7-11的冷藏櫃前,她會想到日本的街頭。
我想到的卻是納尼亞傳奇裡面的白女巫,我像是那個站在她面前討糖的小男孩,將要付出好大的代價去換一些糖果。

也許我的想像力都覆蓋著一層哀愁吧,這已經脫離了文藝而是悲劇的世界了(苦笑)

有的時候真的很羨幕別人,羨慕小說的文藝,羨慕卉卉的無憂無慮和溫柔......

我不是那樣柔和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大部分時候都是精力充沛,有著說不完的話,還有一些自以為是。
但是我最近真的好累,已經不想再嘰哩呱啦的說了。
(也許要說服某人陪我去逛街的時候會例外吧XD)

現在的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看著事情,然後笑,已經不想保持著拼命說話的自嗨狀態了。
會安靜許多吧,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