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抱什麼希望= =


呃……事情是這樣的(抓頭)……
今天音電欣賞下課時,A邵集合了D67可愛的同學們,然後說了一些我已經忘記的理由~~大意就是我們要和陽明牙醫的同學抽學伴啦~
而且人數是三比一,也就是說有三名犧牲者會被我抽到XDD

可惜的很,我並不是世人口中所謂的正妹,也不是活潑的陽光少女,當然也不是什麼溫柔的氣質女孩,文藝少女就更不用說了
簡單的說,我的存在對於大部分抽學伴是別有企圖的男生來說,跟本就是個礙眼的路障--對不起擋住了你們與正妹之間的道路啊。
(不負責任之爆料:這些觀念全都是同學們給的~)(被打死)

但是基於抽學伴就是要認識朋友這個最初的動機--
多一個我這樣的朋友應該也是不錯的事吧,雖然我喜怒無常,情緒起伏很大,體弱多病再加上宅氣深重(鄭重聲明我不腐),但是逢年過節倒是可以生出很像樣的賀圖。
就是這樣啦,興趣是電腦繪圖(手繪也很喜歡),有全套的鋼練網王火影犬夜叉和柯南,最近入手黑執事,賽巴斯欽真的是很帥ˇˇˇ

還有,誠徵陽明牙醫武友會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