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跟上一篇那麼近啊,看來這禮拜我都沒在寫東西==

非常謝謝您!母親大人!」同樣擁有著火焰般紅髮的吉光端正地跪坐著,一邊鞠躬一邊雙手從母親手中接過那包厚重的禮物,用清晰而宏亮的嗓音有力地道謝。這是一位相當好看的年輕人,梳得整齊的紅頭髮襯著白皙光滑的肌膚,高挺的鼻子、深刻的輪廓和高瘦的身材有著明顯的西方特徵,而剛毅的劍眉及炯炯有神的黑色雙眸則是父親的翻版。
在恭敬地接過母親的祝福之後,吉光轉向相貌威武的父親,準備聆受一年一度生日時會聽到的訓勉:
十八歲了啊!」父親說「應該是個大丈夫了!」
而果不其然地,父親接下來的話就是「身為一個日本男兒……
吉光的眼珠滴溜溜地一轉,偷偷吐了吐舌頭。而父親後來的話語就像一陣風似的滑過吉光的腦海,表面上雖然是正襟危坐、一臉專注的聆聽父親大人這段他已經能夠背誦出來的教誨,實際上一顆心早已飛向祖父、叔叔、姑姑和堂弟手中的生日禮物了。
--------------------------------------------------------

其實不太會表現這種感覺= =
隨便啦~總之是想寫老古板的家人跟笨Y之間的差別~

有點不妥呢,因為我並沒有畫Y的家人的圖,但是凌都已經出場了= =(汗)
這樣,就放舊圖吧(被巴)

啦啦啦~
現代少年= =+
(原本我的漫畫設定稿其實是把Youshi設定成1986年生的小孩,家住北海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