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些食物,就是有資格站在所有店的架子上,它也許不是最當紅或最有品牌的,但它就是經典,就是會讓你覺得"沒有賣這個就不叫一家店"

維力炸醬麵就是這樣的一種食物。

味了表示敬意,所以我把我喜歡的周董的歌和我喜歡的維力炸醬麵結合--以下是我填的詞ˇˇˇ(我有一天會把他們都唱出來)

這寒冷的冬天打翻食慾 熱水跟麵唱起歌
我像特級廚師般解讀眼前的碗公(好餓)
碗蓋欲揭微闔在垂釣食慾這整碗泡麵都是風琴手
我在宿舍聆聽麵香跟著童話故事走

桌上的泡麵 香味裡訴說 
那幸福在櫃檯 滿滿的裝入袋
大賣場的角落 我們數著 
一整袋的愛跟快樂 童年的顏色

我踩著椅子打開那 放炸醬麵的櫥櫃
香濃的誘惑 我臉頰微熱 吐氣都是炸醬的香
維力炸醬麵泡透 我吃完還笑著
開心的 被沾手 我滿嘴 都是麵條

我踩著椅子打開那 放炸醬麵的櫥櫃
香香的四周 我抬頭享受 今夜愉快的神遊
我在長椅上喝著 炸醬麵附的湯
夠味的 小時候 我好想 再吃一包

<泰語>我愛你~
我滿嘴 都是麵條 我好想 再吃一包

我好想再吃一包維力炸醬麵...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