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這個禮拜真的好多事情噢……
其實應該是說最近都這樣吧,因為快要期末考了,也是很多報告要交的時間。

早知道平常就不要那麼閒了。

而且我還有系網頁(吐血),等我打完這篇網誌就要去把它給完工才行(怨念)

然後最慘的是我都還沒有開始準備期末考,但是下禮拜一就要考英文了。
看來以後得天天熬夜念英文了(我的肝啊Q_Q),還有微積分也要開始寫才行,不然以我的數學天份,要靠實力搞不好會被黃Sir'當掉@@
還有普化跟普生耶,話說普生我上次考前十分鐘才開始念,結果80分@@,普化一樣是考前才念卻不及格(吐血),普化我要好好加油一下才行。
對了康哥上次說的那個我還是不清楚@@

棍!明天還有應英的報告啦!

事情怎麼這麼多啊(煩)
-
以上是抱怨。

其實這幾天也還不錯啦,平安夜的火鍋教學,還有淳羽學姐扮的剩蛋老人!HoHoHo的笑聲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聽到,經典+可愛呀~
不過哪有這麼瘦的剩蛋老人啊~他的麋鹿還戴著牙套呢XD
原來學姐叫我們十二點就寢根本就是要發禮物,居然用的是懲罰的理由XD心機的勒

國術社的火鍋教學也很精采,根本就是吃到飽,我在家吃火鍋也沒吃這麼飽過XDD
說到這個,我真的是個大食怪,就寢前居然又餓了@口@
要想辦法拯救日益變圓的臉和繃緊緊的軍便褲啊啊~~
還讓我發現卉卉原來是會吃不會煮的料理破壞兵@@沒關係我煮給妳吃
看著肉變熟有莫名的快感呢呵呵
還有我第二次使用打蛋技能居然失敗,造成心靈受傷,封靈一次(什麼鬼)
-
最後,趙小說妳表我是表怎樣的啊?
我都不知道我還有這個表點,你們昨天講的應該不是這個吧?告訴我不是吧?不是吧?(靠近)

咳,總之沒有的事,還是不要表自己同學比較好啊(呼籲)
(我講這句話有立場不公的危險=_=|||)

[小說]對[韓軒]使用小劇場之亂爆劇情技能,消耗靈力50點,造成[韓軒]心靈受傷,封靈一次,附帶囧囧狀態及尷尬狀態三回合,反應力↓10%。

我好想吃漢堡王脆洋蔥燒烤華堡套餐噢,有送華嫩雞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