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意思就是人類特別聰明囉?』Youshi聽到這裡,不禁有些得意。
『故事還沒說完呢……』老爺爺停了一下,繼續說下去『很快的神族就發現讓這些寶物分開是錯誤的──擁有卓越體力的妖怪開始掠奪其他民族,卻常有勇無謀的被逼入死路;掌控魔法的精靈開始用法力試圖違背生死的定律,卻造出了無法控制的怪物;掌控了知識的人類用盡狡詐的心機欺壓剝削弱小的族群,更糟的是,運用知識製造的各種器具危害到整個星球的環境;人魚則是整天不事生產,沉迷於糜爛的生活而被其他族群掠奪至近乎滅絕,每一族的內憂外患甚至比從前還要嚴重。
『此時,神族決定收回所有的玉石,只餘下零碎的力量流傳於各族之間。收回的玉石則是封印於創造與破壞二神的長眠之處,只有在某種特殊條件──至於是什麼條件則不得而知──之下,才能由一位「開啟者」開啟封印。』老人說『現在的五國聽說就是從那個時後慢慢形成的。不過……』
『不過什麼?』Youshi聽了這樣新奇的故事,忍不住想要繼續聽下去。
『不過關於神族的部分,很多人都認為那只是個傳說,因為已經有幾千年沒有人看過祂們了。』老人做了個總結。
『傳說中他們是住在嵐月、瑪斯和查恩交界的聖督瑪蘭山上,不過連精靈的魔法都沒辦法輕易上去,』村長補充道『而且聽說上山的人從來沒有回來過。』
『哇……』Youshi聽得目瞪口呆。

這時村長夫人端著茶進來了『好了好了,先來喝杯茶吧。』

『謝謝~』Youshi等人異口同聲地說。
『不會不會,你們這些旅人在這個時代還敢這樣周遊各國,實在是很勇敢呢。』村長夫人說。
『什麼?!』Youshi聽了差點嗆到。
『是這樣的,』御雪開口了『查恩國的公主掌權之後,查恩就開始發展成極權軍事國家了,現在各國的守備都增加,國際情勢很緊張,旅人也越來越少了。』
『為什麼?』淩問『為什麼公主會掌權啊?』
『因為查恩王病倒了,』村長說『而查恩的海蕾娜公主是個相當強勢的精靈,聽說法力也很強呢。』
『大家都看得出來,她應該是想要破除查恩王位傳男不傳女的傳統,聽說還把自己的弟弟布萊恩王子軟禁起來,』御雪說道『而且聽說查恩一直在增兵,他們境內的非精靈民族也被她以各種藉口迫害,搞不好她想要建立只有精靈的國家呢。』
『哇塞,跟希特勒真像耶……』Youshi脫口而出。
『希特勒?那是啥?能吃嗎?』淩好奇地問。
『啊,那是我們那邊一個極權領袖,也是想要建立只有一個種族的國家。』Youshi說。
『好啦,我不想再討論這種話題了……』御雪說。
『嗯……』
--------------------------------------
希特勒公主= =(不好笑

放心,海蕾那公主絕對沒有小鬍子,關於這一點我可以保證。

對了,聖督瑪蘭山寫成英文就是Mt.Sain Dog Mellon
也就是聖犬瓜山XD

因為他們的創造神其實是一只犬瓜這樣。(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