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漫畫家曾建華老師大作~《我是誰》~入手!!

這本是98年度新聞局劇情類漫畫優勝,老師說『為了要鼓勵我的學生參加,所以我就弄了一個以身作則,結果就優勝了』(驕傲貌
XD

因為之前在聯成上課的時候有當過曾建華老師的學生,深深被老師的熱血所感動(坐在最後一排都會被老師的當頭棒喝嚇到XDD,記得我坐第一排那一次還被嚇到手上的筆差點掉下來XDDDD
老師整個超熱血,上完課之後腦袋都轟轟地響XD辛苦老師的聲帶了~

結果結果~這次網誌整合之後把我的狐狸圖文誌連結到曾老師的部落格,就看到了這本書的通販布告~
一本150免運費~就給他訂了

第一次看沒什麼感覺(因為趕著出門..
不過重看之後......越看越有FU~忍不住重新看了三遍!!
是西遊記的改編故事~把裡面的人物都以凡人的身分詮釋~
雖然一時之間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可是覺得有好多話想說呀~(自己去買啦

總之,看完整個人進入激發態(咦

超好看的> <
值得買!越看越有FU!
而且畫技也很棒!!畫風我也滿喜歡(是因為主角是帥哥吧(喂
話說裡面好像都是男人的天下@@

很棒唷~!!
第三本國人漫畫閱讀完畢^_<

對了對了~易水翔麟老師正在拖稿(誤)的Comic Studio教學書,購買預定~~
到時候(也許寒假)再來畫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