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我搞不懂為什麼要我千里迢迢從台北跑到高雄去,在六個評審前面說12分鐘的話,而且還只是告訴他們我怎麼畫圖......

難道這是因為牙醫都很有錢?
反正是跟年會一起辦的,所以免費招待學生到高雄玩是嗎...是說我也沒玩到就是了XD

好吧,簡單的說一下這次遠征的過程吧...

印象中是院慶前的某一天,說完『噢好我這週末交稿~』之後,突然聽到一句『那你下禮拜五要去高雄喔』
我:『耶嘿?』

對,事情發生的原因就是這樣。(被巴

嗯,所以就在週五的早上八點多,我被學長的電話吵醒...
雖然提前了半小時Morning Call,但是......總之,我在出發前十分鐘驚醒,然後匆匆忙忙的收好行李就出門了XD
接著很幸運的搭上了直達左營的高鐵...話說我這輩子第一次搭耶~好好玩
車上還有跟飛機上一樣的餐桌喔哈哈哈哈哈~
不過椅子設計的不好,到了高雄腰痠背痛= =

嗯...總之,那天秀賢姐很可惜的沒能來,不過忠興教官有來呀哈哈哈(可惜他到我已經講完了(死

說到這個,我不禁懷疑牙醫真的那麼好賺嗎?
20分鐘一班的接駁車不是小巴而是遊覽車,而且只載了五個人左右= =
這也太強悍了,不知那個油錢怎麼算。

會場也很豪華,這就是傳說中的蓮潭國際會館嗎?
它的大廳比麗湖豪華(喂

之後...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只有一下子@@
比賽怎麼就突然開始了?
而且我還手氣特背搞到第一個上台我的媽呀...

至於過程......我已經忘了XD
只記得自己很緊張、很嗨、很熱血,然後麥克風似乎是被我摧殘到有點秀逗(喂
呃,這其實是師承曾建華老師的XD
聽翔麟老師爆料...曾型男老師好像曾經操壞某大學的麥?
總之,我現在終於見識到了(喂

然後...就這麼結束了O_Q
佳作O_Q
打我吧,志雄學長。

嗯...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表達方式跟台下教授們的頻率不合...如果是漫畫家老師我搞不好會得高分(毆打
總之,其實王主任說的沒錯,我的圖的確是太複雜了...唔...你們懂什麼?!彩稿要另外上色,這可是很累的(再度毆打
唉唉~雖然我有信心我的作品是最精緻的(雖然有顏色塗出去的地方XD),但是那的確是比較像海報...希望明年是辦海報比賽(摩拳擦掌
對了主任問我上學期海報上的人物是男是女,這有什麼用意嗎@@

那末,就來做成海報吧~

前景已落下所以沒辦法去背的隨便亂畫海報一枚(被打
好大張啊!!!(原圖2100*2800/300pdi超大> <

唔...亂畫的,真的。
說到海報,好像沒有人相信我那張砍檳榔的海報真的是兩天沒吃沒睡沒去廁所畫的?
(↑但是這是真的,結果我隔天請病假XD)

那個,歡迎採用,請來信給我~我會奉上正式著色版,這一張我上色的很倉促,滿爛的......
有要的留悄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