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七年級生都看過『鬼神童子』~~
那個時候我大概小一還是小二吧~那真的是一部經典的卡通呀~

我後來還去買了漫畫來看,不過跟卡通的劇情好像差很多,而且照劇情發展看起來......

『這好像是一部被腰斬的漫畫耶』



我喜歡的漫畫居然這樣(哭泣
前鬼啊啊~~

我超喜歡前鬼的說
小時候的夢想是跟前鬼結婚XD
反而對主角小明根本沒印象= =a
一直到後來重新看到才突然想起『還有這個人喔』XDD

重看漫畫之後整天就開始沉浸在
『金剛角!!!』
『金剛角紅蓮怒!!!!!!』
『金剛角雷光牙!!!!!!』
『紅蓮擊!!!』
『鬪魔鳳吼!!!!!!!!!!!!』
的聲音之中了XDDDD

我好喜歡鬪魔鳳吼這一招喔,字面跟畫面都喜歡。


前幾天終於收到訂購的『鬼神童子音樂CD II-憤怒的鬼神』了~
影山先生的聲音好好聽啊~

整個就超高興。

啊,這篇網誌好像跟主題無關呢,其實是這個啦......


前幾天幫口衛隊上色的海報用圖.......
先聲明線稿和標語都不是我的傑作XD

墨線是我描的沒錯啦,但是原稿是出自某位學長的手筆......
標語則是我們班的放空才女XD

這個......其實這種『海報標語』是不應該上背景的(而且還滿版= ="
可是最近考試好多,一不小心手中的數位筆就暴走啦~~~XDD

畫完才想到XDD

不過......這不就是雷光牙(背景雷光+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