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隨便之MSN大頭貼一張,主題叫做『不能說的秘密』~

XD

可以看的出來上色非常隨便,連草稿也很隨便喔~
連描線都沒有XDD

這位是昨天唸有機時冒出來的兩個角色其中之一,他叫做韓軒XD
是韓軒小朋友我的狂想裡設定!!

對,是男生XD
如果有來生我要當男生..

那個,那個不重要啦~

重點是這傢伙是個『極度邪惡缺乏良心』、『總是掛著笑容,陷害別人時笑得特別開心』、『瘋狂而冷酷的妖怪!!』
對...他在我腦中出現的第一幕就是

【夜深,韓軒大搖大擺走在路上,小巷子裡閃出幾名不良少年】

『老兄啊~』帶頭的說『不想受傷的話就拿點錢來花花吧~』
『哎呀啊啊......』韓軒帶著笑意的嗓音在夜裡聽來格外令人毛骨悚然『勒索呢...』
『別不識相嘛』不良少年亮出刀子。
『...嘻...』韓軒笑起來,不知道從哪裡抽出一把武士刀。
『唔!!』不良少年猶豫著要不要撤退,但是來不及了...
『..嘻嘻...呵呵呵哈...啊哈哈哈哈哈!!!!!』瘋狂的笑聲迴響在黑夜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盡量吃吧!!我的愛刀!要吸光這些廢物的血喔!!!』

天空降下血雨。

『啊,混帳,好久沒運動了呢。』韓軒把刀擦乾淨,收回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刀鞘中。
『唔...呵呵,』他回頭『shhhh~~~』

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說喔!

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好爽呀XD
我就是這麼邪惡的人喔!!
噢不,是妖怪!!而且是始終帶著笑容的殘酷妖怪!!

咳咳,笑得好累啊。
話說...如果真的可以我倒是很想有這種能力XD
當妖怪XDD(如果有第八號當鋪,我願意用18歲以前的快樂回憶來換..夠嗎?)

啊,顏色亂塗...
背景因為是最後上的所以有不小心蓋到一點人物,不過整體遠看OK
塗鴉作品又一枚~

什麼都別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