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XD


這兩篇都只有黑白圖,不過主角確定是這傢伙了XDD
篇名就叫做《死者之王》

是描寫一個身為冥界人卻生活在人間的少年、一邊學習著人類的深重心機(誤)、一邊努力成為冥界之王的故事...
背景還沒設定好~不過大概有個想法..我絕對會先把雷瑟斯寫完XDD

不過會先產出許多插圖喔> <

其實這個傢伙是我的潛意識呢哈哈哈哈哈~
是個邪惡但是少根筋的傢伙,有著成為冥界之王的熱血...我應該要用同樣的熱血去唸書才對。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先去唸書了XD

話說下周還要考人節和示範解剖~所以只會發一篇我今天亂畫好的文章XDDDD
就定在週三吧~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