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小海的文,說的是膚色...
我就來給他和文一下(哈哈,就像古代的詩人和詩或和詞一樣

嗯~那末媽斗就是我們的帥御風了~
首先這是最近期的ˇˇ

是用數位水彩,以油畫的方式(由深到淺)上色,有沒有比較立體呢?
雖然沒有那麼剔透,不過很適合拿來話插畫!!(結果我這張沒背景XD

嗯嗯,然後是剛開始用數位水彩時的,一般水彩上色法。

這就是一張典型的插畫呢,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喔。
我視一直到最近才長是在膚色裡加入偏黑的色調呢,這張和以前的,如果不是有作整體調色的話都是用最亮的顏色去作畫的。

這張有作過調色,比較柔和,是Q版的> <

就算是Q版也很正經呢。


這是我畫一般CG插圖時用的~很飽和的顏色。
下一張也是。

幫沾水筆描線的圖上色,都是用這種很亮很飽和的顏色喔~

不過我也有用過很驚悚的顏色呀~
這一張!!

藍的!!@_@
其實這是在膚色上加上一層藍色混成色調圖層,不過其實滿搭的?

這個就恐怖了,這是自己選色的@_@!!

這張我不是很喜歡,圖也有點失敗。
(雖然很費事)

然後這個暗的顏色也是在上面蓋一層暗色圖層來的。

我不太會畫垂眼的樣子,但是很喜歡這個角度ˇˇ

啊啊~接下來的是很久以前的生疏畫> <

上大學前畫的!!
臉長得怪怪的= =
膚色是滿漂亮的啦~只是不立體

然後~

這是幫圖壓隨便上色的,根本沒陰影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