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畫這兩頁的期間經歷不只一次的搞錯尺寸、尺規不會用、網花遍地開、無法中文化(因為我的Documents and setting不給我進去,改了存取權限也一樣= =)
......

總之,畫這兩頁花了四天(汗
有兩天以上的時間是用來摸熟Comic Studio這個軟體.......
雖然我覺得暴走型男曾老師和有求必應彌勒佛大叔翔麟老師不會看到我這篇,但是我還是得說聲抱歉......去年上課教的東西通通都還給你們了(狂汗
請有能力轉達的善心人士幫忙傳達我深深的歉意......

嗯.......接下來的第三頁以後我相信應該會快很多...吧v v"a


那麼,為什麼說這兩頁是練習勒...

嗯....是因為....
因為他們的尺寸錯誤了(鼻血

好啦,俺要去吃晚餐了,大家掰掰(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