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手了爆野家的新作--《FLAVORS魔廚》

雖然說在趕稿,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現在覺得還是先來寫寫魔廚的感想好了(其實就只是懶洋洋不想畫(慢著
照片在此,本來想放全書照但是那張照失敗了,聚焦距到擺在旁邊的周董專輯去了(欸相簿有啦...

搭拉~

那麼......想看韓軒的不負責任嘴賤無厘頭講評就請往下拉吧,不過應該會爆不少雷...
不過劇情要留給大家自己看,請去買書(大推喔),我就來發表看到圖的第一眼感想吧> <所以會很亂喔
咳咳,開始啦~


首先是封面ˇˇ
就是上圖的這位人物~~~主角Grab
無線繪真的好棒喔ˇˇ這本不翻開好像可以擺到小說區去騙人XD
人物也很好看ˇˇ
可惜封面的主角不是我的菜(冷酷王道呀~~(被巴
話說黑火的皮衣讓我想到恩維呀哈哈~
不過看到高跟鞋我的直覺就是扭到腳(喂
海雪的頭髮好像義大利麵啊,讓我有點想吃呢。

跨頁彩圖的顏色我很喜歡,弗拉爾的頭髮顏色我也很喜歡呀哈哈~
他是歪國人吧?是吧是吧?
金色眼睛金色頭髮,和愛力克兄弟一樣呢(說到這個,鋼鍊什麼時候要出下一集啊?
不過為什麼要穿包頭鞋勒~那種衣服就應該搭配涼鞋或光腳丫啊啊~雖然說他應該不會做出赤腳在麥田裡奔跑這種事啦...應該吧,這傢伙和我們家阿月好像啊。

下一頁...穿著旗袍彈吉他這是怎麼回事!!!而且還是電吉他!!
不過那個烤雞看起來好好吃喔哈哈
作者是不是對咖哩(不要亂改人家名字)偏心啊,他被畫的好小喔~~
阿颯和先先一定不喜歡吃大蒜...我也是XD(誰和你一樣

弗拉爾拿著麥桿的樣子好棒,不知道他的皮箱裡裝什麼XD
嚇到的表情也好經典啊哈哈~
為什麼不說『我是麥子的精靈,叫做小麥』呢?為什麼呢?
不知道稻米的精靈要叫什麼,叫做萊斯嗎?

為什麼一開始要留鬍子啊?我不喜歡鬍子XD
所以前幾頁沒有認真看(喂
不過那個大臣長的好喜感,他去當小丑一定會紅的(肯定
不知道為什麼國王要滿臉是汗,還是說那是痘痘啊?
請不要告訴我胖子容易流汗XD
黑火的眉毛和嘴唇下方的點點會讓我想到天道培恩耶,還有男生穿束口的網紋上衣看了好不舒服XD
不過弗拉爾好帥ˇˇ跨頁的右下角那個布丁看起來好好吃啊~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拿黃瓜和豬肉去跟格拉貝換吧XD真是偏食的孩子
皇宮內的場景好細緻啊,讓我這個背景都隨便畫畫的人慚愧了(汗
海雪姊姊吐舌頭的樣子真棒啊
螺帽草繩特餐(?)也好棒,還有個吃到蛞蝓的傢伙耶~
看人們驚慌失措真棒(喂

啊啊,目錄的二三章搞反囉~
凱拉好棒> <
大叔請不要做出那種表情,要做至少先把鬍子剃掉
僕役制度為什麼沒有畫個賽巴斯欽出來勒> <人家要執事大人呀(滾滾滾(被巴
大小姐好討厭= =
胡椒鹽二人組(不要幫人亂取名字)的羞樣讓我想到喬巴,也許黑火很適合說『你這樣稱讚我們、我們也不會很高興的啦~』
還有,哭泣的樣子好可愛呀(喂
對了那個DR.迪蒙是巫毒娃娃嗎XDD
大小姐真的好討厭喔...
蟲蟲好噁心="=
弗拉爾帥呀~
我喜歡烤鴨啊~這樣會害我以後不敢吃...
唉唉~我對蘋果一向無好感的說。

松鼠好可愛XDDDD
那個眼睛實在太合我的痛了!!!
艾索生病之前還滿帥的,不過生病之後怎麼變得好像殭屍XD
格拉貝和黑火的互動好有趣(不要跳來跳去啦
咖哩好跳痛,我喜歡> <
93頁的稻草人我也喜歡XDD
(我好像喜歡沒有眼珠的東西...)
黑火和咖哩真是一對寶啊~還有海雪姊姊咬頭髮是不會痛的啦,還會有蒜味!
我不喜歡吃大蒜。想當年入伍訓的時候班長要我每餐吃三顆(還是六顆?)大蒜,那真是地獄啊~(遠目
活著是這麼美好的事情那一頁很有BL的FU(喂喂喂!!!
送信的蝙蝠好可愛啊~
對了,
如果迷上大蒜料理,那接吻的時候怎麼辦?

龍神篇扉頁的那個小孩,他的上顎左側正中門齒是不是沒長出來呀?
話說其實小孩子最先長的牙齒是下顎正中門齒喔(職業病發作(被打死
拿酒來那句好棒,我也很想肆無忌憚的這樣說(你這酒鬼
白麟失去的角.......鹿茸嗎?XD
話說對話框好棒啊> <
稻草人微笑的表情好棒喔XD我最喜歡那種笑容了(喂
話說那位龍神......素還真嗎XD
朝天其實是雲南緬甸那邊的精靈吧XD
黃雲有獸耳耶(誤
那個環保餐盒是怎麼回事啊XD
那一桌看起來好好吃喔~龍神先生的感覺我也了解XDDDDDDDD
嗚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龍神大人好帥啊!!!是我的菜!!!!!你敲到我的少女心了(喂
頭髮也是我喜歡的樣子ˇˇˇ
那些人類好欠打(講的一副自己不是人類的樣子(我是妖怪啊(巴
嗚喔喔白麟住手啊啊!!你讓我的思緒飄到腐次元去了啦(黑執事看太多的後遺症(其實根本沒關係
那個虎紋裝的大姐好棒,我喜歡ˇˇ
原來格拉貝是卡隆啊~嗚嗚~看到這裡好感動> <
龍神大人好帥(鳳眼!!鳳眼!!!

那一群精靈還真有八卦的樣子,看來不論是什麼生物都...XD
原來凱拉有敲到弗老兄的心嗎(喂
原來--她是殺哪(誤了)的後輩呀~
真棒真棒> <

最後......我是黑火XD

完畢ˇˇˇˇˇ
好看> <
我要再買一本來送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