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早開始學電腦繪圖,目的是想要畫出像言情小說封面那樣的擬真人像畫,不過後來就漸漸走偏了@@
現在也還是想學人像畫,我想學像林奕辰老師畫的那種,插畫式的人像畫。
說到林奕辰老師,他的畫我真的超愛> <

我已經很久沒有再度嘗試了,所以不知道現在來畫人像畫會是怎樣的情形@@
不過以前的作品真的完全不OK(汗
好吧等我小考完如果有時間再說ˇˇ

(其實大家應該要希望我都不要發文,專心念書,畢竟我以後是要幫你們看診的牙醫呀~~~題外話,不知道在牙齒上彩繪能不能成為一門生意XD)

啊,廢話說太多了..那就來看看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廢作吧XD


這張的媽斗是我@@
線稿是直接用照片描的,但是上色就一團糟囧
雙眼皮是自己加的XD
深度和立體感什麼的都不夠,真糟。
沒記錯的畫是大一的12月份畫的。


東方月老師的線稿,上色還是掛點囧
這是我在聯成上課的期間畫的,本來想說去跟人像畫專家學一學,篇篇教我這一班的老師是畫CG風的(大汗
還害我生氣好久(喂
這張沒什麼進步,不過至少配色有比較好看XD


無意義塗鴉一張,反而比前兩張有立體感(汗
不過畫得很大概,結果易水翔麟老師看到之後說
『為什麼不畫細一點呢』
嗯...因為我無耐性了(喂

加碼兩張比較有看頭的

恐怖人頭一

恐怖人頭二

畫這種的反而立體感比較夠XDDDDD
看來我適合走恐步路線嗎(泣


好啦,今日的恐怖肖像館(?)到此
謝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