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黑特個和本篇無關的東西。

混帳啊啊啊啊!!!!
這可是我上大學之後第一次這麼認真念書啊!!
我上一次這麼認真是在國二的時候耶!!!!!(大吼
可惡!!!!!!
我花一整個周末的時間去把限制酶、supercoil和鹼基的結構搞清楚,結果給我考個NCBI是什麼意思!!!!!
我要掀桌子!!!我要把路燈拆來打路人!!我要踢郵筒!!!!!可惡!!!!!!

+++++=====------無辜分隔線-----=====+++++
哎啊~好吧,這是昨天我念完書之後玩的(結果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小時去睡覺(汗))


首先~~這是原圖,我畫的人像畫。
至於是誰就隨便吧。



這是用淺藍色圖層重疊的效果,我個人很喜歡。
變蒼白啦XD


接著我就開始玩特效了
這張像不像浮雕啊XDD


畫刀,和水彩很像。
眼睛好像被凸顯出來了。


這是碳筆+粉筆,無奈膚色沒辦法更淺。


交叉。
眼睛的亮光一消失就...


潑灑,也和水彩很像。
筆觸比較規律一點。


近視的人拿掉眼鏡看大慨就像這樣XD
啊,還要有點散光XD


水彩。
把筆觸調粗有另一種感覺。


印在帆布上大概是這個樣子。

以上,沒什麼時間多做解說,歡迎踴躍留言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