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日本妹

 

因為晚上睡不著所以來練習貼網點。

話說這位不良少女的故事我已經想好了前三分之一,篇名叫做冥王太保

這位是女主角--人見人怕的不良少女藍萱

這是線稿,我沒畫草稿直接在木頭人上描線,結果忘了描右手內側那條線,導致手臂很粗XDDD

其實這不是全圖,但是因為我還沒有搞定鞋子所以只截了這樣。

 

以下是貼網練習,因為懶得把數位板取出來,所以是用滑鼠貼的。

格子裙ˇˇˇ我很喜歡蘇格蘭的格子圖案~~~好像是叫做學院派風格,雖然我很不齒這命名啦XDD

頭髮應該是黑的才對,但是我懶得塗。


這是小綠綠嗎XDDDDDDDD


這一張加上了CS內建的學校背景,效果還算可以,只是我覺得他的上衣好台(掩面

裙子的網點是菱形的喔,不過應該看不出來吧。


這一張的服裝我滿喜歡,上衣再淡一點就更好了。背景是我現在念的學校,不告訴你們是哪一間。

本來想表現背光,但是滑鼠實在很難控制= =

總之就是這樣。


最後...這是人物與背景的錯誤搭配示範XDDDD

以上。

對了,這是我的口腔胚胎學第一份作業↓

字看不清楚就算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