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點有感而發。

最近發現自己心很軟,完全禁不起懇求。

 

仔細想想這不是新鮮事,我很久之前就知道別人的脆弱是我無可救藥的弱點。

即使已經下定決心,即使很忙很累,聽到請求還是無法乾脆地拒絕。

有的時候會覺得像兔那樣難說話是個特技,因為我根本就禁不住哀求,也許可以拒絕個一次兩次,但是當對方那麼期待你答應,對我來說,拒絕的話真的會覺得很抱歉。

我想自己以後對小孩一定嚴格不起來,大概會是跟歐吉桑一樣超級好說話完全招架不住撒嬌的媽媽吧,真糟糕。

 

不只是耳根軟,只要查覺到身邊的人的脆弱,就算自己正值壓力很大、覺得孤獨、就算心情不好而任性要求喝護的時候,也會二話不說丟掉自己的煩惱,滿腦子只想著怎麼樣能讓他好過一些。

大一的時候被這樣的自己深深的困擾,甚至經常在處理完其他人的事情之後崩潰大哭。最近,又再一次感到自己這種個性一直以來都沒變。

 

我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難過,對於這樣的自己。

也許我應該感到驕傲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