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26日,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就在今天我國考牙醫師(一)通過啦~

 

首先當然是要感謝各位同學學弟妹的加油以及夜點,你們拯救了我無數念書念到飢腸轆轆想把眼前的題本吃掉(但實在難以下嚥)的夜晚;還有要感謝我的爸媽提供優渥的獎勵(咦)來激勵我;最後要感謝我親愛的男朋友陪伴支持鼓勵我請我吃飯之外還要忍受我的歇斯底里。

無論如何,過了實在很開心,可以說除了開心沒有別的形容詞啊~

說真的,人生經歷過的大考包含基測學測,這次是我最tra的一次,雖然我美其名曰從去年九月就開始準備了,但不擅長準備考試如在下我,還是到了一月才發現八科裡面還有四科完全沒碰歪夭夭夭夭~

聽聞學長說『做上十年的考古題,就一定會過啦』,不得已,死馬當活馬醫,開始狂做考古題做到一個昏天暗地的地步,考前一周我簡直tra到快爆炸,壓力大到睡不好也吃不好,日夜顛倒三餐失常,整個人陷入歇斯底里狀態,一直到今天早上去考的路上我還是很tra啊,一直想著沒過怎麼辦沒過怎麼辦沒過怎麼辦(沒過就重考啊怎麼辦XD)

而且今天接駁車的司機還遲到了,因為他跑錯路跑到管院去柳~幸好口衛隊支援大巴載我們去考試呀~(但搭便車的行為還是被車行老闆娘發現了嘖)

 

我算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吧,跟我爸一樣,昨天晚上我根本睡不著啊~然後今天則是一路上緊張一直講話、到了考場也坐不住一直走來走去(是的我屬於緊張起來會過動的類型XD),考前倒數那三十秒時我的心情真的跟sky diving要跳下飛機的那一刻、還有高空彈跳工作人員倒數那時候一模一樣啊!!!

唯一比較緩和的時候大概是第一節考完的下課休息時間吧,因為第一節寫完檢查完好幾遍確定會的都寫對了(不會的我沒注意因為不會就是不會看再多次還是不會),依照做了大量考古題的感覺是會及格地~所以按下了交卷(我覺得檢查考卷真的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尤其是當把確定的題目都確定過了之後,跟剩下的那些不會的題目大眼瞪小眼實在很痛苦啊,就是把電腦螢幕看破了我也不會寫,還不如不會的就隨緣吧)

成績顯現在螢幕上那一刻我真心的笑開了,要是有人那時候看到我的臉,大概會覺得我中了樂透之類的吧...73.25分,也就是說第二節有11題的扣打可以揮霍通過的機率大大提高了啊~

 

但是很快到了第二節,我寫了大概五六題,頭皮就開始冒汗了......這題不會、這題也不會、這一題不太確定......越寫越tra。感覺我這回會揮霍掉的可能不只11題啊......一直到口微牙藥才好一點,但也是好多題不太確定(而且這兩科加起來才27題比口病還少,就算答對率高答對題數也不會太高啊...)...而且第二節我更快就檢查完了,因為會的題目更少了啊~(抱頭打滾)

一樣,長痛不如短痛,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在按下送出和確定的時候我的心都快從喉嚨裡跳出來了......

幸好,多對四題,65分低空掠過~登時整個人鬆一口氣,心情跟五年前確定正取國防牙醫系時一樣好~♪

 

對了,第一節考完出考場的時候我被記者採訪了(因為她是用聊天的音量跟我講話問我問題,導致我一開始覺得他只是在詢問我意見看我能不能受訪,沒想到那就是在採訪了歪夭,只好繼續下去),他說今天會播但我看了一整集的民視新聞都沒看到啊~不知道我上不上鏡(摸臉)

個人認為這次的考題比第一節比101-2簡單,但比101-1難,出現了頗多95年以前的考古題......而第二節我覺得跟101-2一樣難,就是一個我無法鑑別它的難度XD,說到考古題,我一開始想說都從課本出嘛,所以乖乖的把課本拿出來念,但我現在覺得這真的不是個明智的決定--因為課本是平常要看的啊!!!!

準備國考要靠重點整理加上考古題,我做了十年我超強啊~(我真心地認為自己如果沒做那麼多考古題,我第二節一定會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