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進臨床見習,居然已經一年了。時間就像沙漏裡的沙子,一粒一粒、一撮一撮、一把一把的流逝掉。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見習、北榮、偷偷跑去的太陽花、出國、開始實習,還有背叛。

 

我承認那對我打擊不小,毫無預警的惡劣的背叛,前幾天還抱過我、吻過我、說一輩子都不要辜負我的人,突然就變成別人的男朋友了。

其實老師一開始就告訴我分手要分乾淨,我沒有聽進去。結果就是被同一個人狠狠地傷了兩次。

 

但是我也走到這一步了,從崩潰到接受到可以淡定地談起這件事(好吧其實我還是很憤慨,那是自尊問題),幫我的人太多,無論是一直在那裏支持著我的,還是偶然遇見、萍水相逢的。謝謝你們。

最近,突然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兩個月的時間,我學會了不要把事情看的那麼重,生活不需要太多刻骨銘心。而即使經歷了背叛,我還是想相信愛情(雖然還不知道在哪裡)、還是想相信我真心對一個人,對方也會一樣地對我。

 

最近,考驗來了,前男友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到我們科來見習。面對一個曾經相愛過卻也是傷我最深的人,我其實不知道該擺出怎樣的表情。理智要我平常心以對,但我一點也不想看見這傢伙,而且我很壞心的希望老師電翻他XD

可惜被傷心是無法報復的,我曾經流過的眼淚也許是還給我也這樣傷害過他的第一任男友(但我沒有第三者ˋˊ),只能祈禱有一天也有人會讓他把那些眼淚還給我。

唉,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