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一點也沒什麼不好的樣子...

 

我決定走歌德風。

黑暗果然還是適合我。

 

其實從以前就算是有點邊緣的個性。

雖然現在有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偶爾心中的那哀傷還是...

無緣無故的哀傷,從心裡不知哪個地方流出來,緩緩爬過累累的傷痕...

 

我的本質是孤僻的,有時候我會這樣覺得。

 

所以會有日落症候群。

 

好像不是這樣的因果關係,不過能確定的是,內心常常會有傷痛。

 

所以呢...這好像也跟歌德風沒有什麼關係。

並不是要引人注意(會很引人注意沒錯)

只是,那樣強烈叛逆的風格深深吸引了我。

引人注意、些許的反社會、黑暗和蒼白,我看起來總還有一點點淡淡的憂傷。

冷酷而華麗,像磁鐵般牽引著我的視線。

 

我為了那樣的感覺深深地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