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啊?
明明不能開電腦時想到那麼多東西
現在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會是因為課業壓力太大的關係吧
真煩~真煩啊
(這叫做想不到要寫什麼?妳是來發牢騷的吧)

好吧
有很多東西要說呢
首先是關於火影忍者34的......
我看完只有兩個感想呢
那就是"佐助穿那什麼衣服=="和"為什麼這一集我愛羅沒有出場"(妳中毒太深了吧)
這部分我會繼續詳述啦(因為這篇只是讓我用來發牢騷......)

嗯~接下來是鋼鍊14
哇勒
那個鬍子老爹好噁喔==
大魔王終於出來了呢
還有......希望姚麟能夠早日奪回他的身體(不然蘭芳要怎麼啊)
還有啊~後面的附錄很不賴喔
霍恩海姆跟愛德的對話XD

嗯............好像沒別的了的說............
喔喔~還有
為什麼陳水X不趕快死下台啊
臉皮比肚皮還厚==
還有那些挺他的人......
明明都是他們自己挑起的暴力行為
那個游禿頭還說要"譴責暴力"
先想想自己吧
蘇禿頭也好不到哪去
呸!挺貪腐

嗯?怎樣?
我就是藍的喔
有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