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打雷一起去看了這部片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可是我說不出我覺得它好看的地方是哪裡XD
原諒我~我表達能力不佳這一點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不過如果我就這樣結束對它的評語好像有一點不負責任
所以我就盡量寫吧
首先......中文片名叫做"穿著高跟鞋的惡魔"= =
一開始的畫面是一堆女人在穿衣服準備去上班......
什麼鬼啊= =
不是啦
反正大意應該就是"為了事業而拋棄(在心靈上)了自己的朋友家人"吧
也許是影片呈現的誇張了一點
也有可能時尚界真的是那麼恐怖
總之很多地方我覺得導演表現的很好
N說原著不好看
有可能是因為有些情節文字沒辦法表達吧?
畢竟這種......算是劇情片的東西
還是要實際演出來比較能感覺

話說米蘭達真的是......該說很"絕"嗎?
用"從地獄來的老闆"這個詞形容她真的是很適合啊
片中也有很多職場上殘酷的競爭的情節
這些東西我並不是很了解
每個工作的地方都會有這類事情吧?
那是很久(好像也沒多久)以後的事了
所以就別理它吧XD

就這樣(That's All)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