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記性好像有一點衰退
明明今天就有想到很多文章要發
現在卻怎麼也喚不回那些一不小心遺失的靈感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搞什麼鬼!

對自己有一點生氣
我說我下學期要開始拼了
但是緊接而來的一句話卻讓我不得不心虛
"妳每學期都這麼說"這好像是Youshi說的
我彷彿可以看見他那副嘲笑的表情
真他●的

討厭勒
現在連發發牢騷都只剩這些無聊的東西
我的生活啊......

其實我早就應該有心理準備的
因為我已經高二了,接下來就高二下了!
我如果不好好拼一下大概就只有流落市場賣水果的命運
沒錯......可以開個"武陵水果行"之類的東西......
這樣很多人都會以為我們的東西是武陵農場來的吧= =

高二,什麼鬼啊?

看到小蘭和園子她們會讓我忍不住這樣想
日本人都這麼早熟嗎?
不管是個性臉蛋生活還是身材
她們都比我還要像大人
不過身材我是不能怨嘆啦......
這是上帝欽定的遺傳詛咒
就跟我媽一樣
嗯......我大概是班上最平的......

時間居然過的這麼快耶
到現在我在第一個母校--信義國小一年級開學時
跟在爸爸旁邊一間一間找教室的樣子都還清清楚楚的烙在我的腦海中
清晰得簡直像昨天
但是現在我已經穿著高中制服
成為準備面對更多挑戰的奇異果學姊了

不過......每次想到光陰似箭這個問題
我又會開始擔心......

不知道我以後嫁不嫁得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