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的小孩要叫做嵐,這個名字可是男女兩用的呢!
Y:那,妳以後不可以嫁給姓范的喔
雪:就算嫁給姓范的也不要去住濁水溪以南
秀:不然他會很可憐的

我的另一個小孩要叫做綠
Y:那你就真的不能嫁給姓范的了
雪:不然會發生兄弟鬩牆的!!
秀:......

我還要生一個女兒叫做虹
Y:那妳其他兩個小孩會被打壓喔
雪:而且小綠會被欺負的特嚴重
秀:如果妳真的嫁給姓范的

Y:為什麼要叫這麼怪的名字啊?
狐:哪怪啊?單名很好啊
雪:可是很政治耶
狐:政治也是生活的一部分!難道你不知道參政權是人民的權利嗎?
秀:可是這樣會全家不合耶
狐:那也要我真的嫁給姓范的啊

是說我要取什麼名字干卿底事啊?
Y:想說干你屁事就直接說吧
雪:裝什麼文藝
秀:掉書袋喔
不對,是干你們屁事

這時一直站在旁邊聽的御風(當狐狸的坐墊......可憐)終於忍不住對這四個激烈爭辯的笨蛋說了一句一針見血的話


"妳先嫁得出去再說吧"


好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