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這樣啊啊啊????!!!!"的事

是這樣的
今天我和Nao很辛苦的在構思撲克牌的"J"私掠船長的動作
(私掠船就是獲得國王頒發許可證的"合法海盜"= =")
結果......結果......
啊~人家說不出口啊啊(毆爛)

沒有啦
就是呢,嗯,是這樣的(到底說不說啊?)
因為通常梅花的圖案是攻擊架式或者拿著武士刀之類的血腥暴力畫面(啥)
所以就出現了以下的這段對話
"第三張拿刀吧"
"不行啦~拿刀是第四張"
"那槍呢?私掠船長有帶槍嗎?"
"..................."
"私掠船長有帶槍嗎?"
"...............嗯,我想到好A的東西喔......"(汗)
"......妳這個色慾薰心的女人......"
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

Y:妳很A耶,死A胚
狐:我又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