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還是有在注意每天的點閱人數

12個人
平均每天就是這麼多
也會有"人潮洶湧"的時候
最多的一次是63個
對我來說,很多了

謝謝你們
來看我的生活

雖然我的日子並不是很有趣
雖然我有時會寫一些令人三條線的東西
雖然常常口無遮欄的講一些很情緒的話
雖然,不是什麼有意義的東西

還是謝謝大家的捧場!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我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
感謝你們m(_ _)mx100

因為最近心情比較不好
可能罵人的時候會比較...剽悍(?!)一點
有冒犯到請多多包含喔

狐,一鞠躬!
Y:再鞠躬~
雪:三鞠躬~
一起:家屬答禮(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