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寫昨天的...遊記(?)之前,我要先跟打雷深深一鞠躬說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啊!

好吧......我照順序寫吧......

話說前天晚上我滿懷著"明明特別認真唸物理卻還是都不會寫"的怨念,傳簡訊向打雷訴苦,然後打雷問我"明天下午要不要一起去逛街呀?"我很高興的就答應了。
(咦......那妳先前的怨念呢?)

所以昨天考完化學之後我就坐上公車去桃園啦啦(在公車上看到一個長的很像范華陵的學弟)~本來我是要到我媽學校去的(關於這一點,打雷:那很怪耶,自己搭公車回家不就好了......,嗯......我對公車有恐懼症......不是啦,因為我搭公車回家要一兩個小時,很麻煩耶......)
然後和打雷跑去吃麥當勞(其實只有我吃而已啦)
唉啊啊~我本來很期待能看到打雷穿裙子的說,但是打雷穿的是制服和長褲,我則是因為褲子被媽媽收起來了,學校又規定要穿制服,而且我的襪子還一直滑下去,後來我就聽從打雷的建議放棄把它拉上來了= =。
話說昨天我還特地帶了畫冊--是因為要給打雷看故事的設定人物畫啦,還有寫得很亂的故事大綱,我們一致認為很困難呢(不管是要畫成漫畫還是做成遊戲),不過打雷跟我說的那個Youshi掉進第九卦限的原因真的很好笑,簡直讚爆了XD

後來我們就去逛無印良品啦~
那邊的東西真的都好貴喔
不過也好漂亮(雖然都不怎麼實用)
我們就在那邊看了半天文具,不過一樣都沒買XD
我最後來是買了迷你即食拉麵~雖然說是泡菜口味的不過一點都不辣,而且邊吃還會掉滿地,不過後來用泡的就真的還滿辣的就是。

逛完無印良品就是去生活工廠,那邊的東西也都很棒喔,跟無印良品比起來比較像是"以創意取勝"XD,而且也比較便宜,有一堆希奇古怪的東西,不過店員的態度就......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只看不買吧= =

然後就是去金石堂--看筆記本和文具,就是普通而且平價的東西啦~不過桃園的金石堂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書耶。

後來因為肚子餓,跑到遠東九樓--怎麼還是那裡--吃東西,話說豆花配泡麵的味道還滿怪的,不過因為我最近很怕甜味,所以......XD

然後就是去誠品(這樣帶過很不負責任耶)

哎呀我很久沒打網誌了寫不出什麼來就原諒我吧

後來打雷還陪我到公車站等車呢,真是謝謝妳(泣)
不過接下來......

我回家之後就忘記今天要去當志工這回事了,本來前幾天都還很期待(?)勒,結果我跟我媽媽說"我會自己起床",而且還玩電動玩到十二點多。

給你們猜我今天幾點起床的?

答案請反白
天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兩點半才醒過來,而且打雷有打電話來我居然沒聽到(因為來電顯示)!!!!!結果就......
對不起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剛剛接到打雷的簡訊說她們的時數已經滿了............

好吧,算了,我不要當志工了(喂!)

唉......我還是和惠心他們一起去老人之家吧......

哎呀對了,我的漫畫已經完成囉,請大家去http://tw.myblog.yahoo.com/kazama-dreamofyou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