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會弄得整隻手都是墨水

就是背景...畫完之後覺得他看起來有點胖......
聽說睡前吃泡麵第二天早上起床臉會圓一圈喔
御風你是要拿刀砍掉三酸甘油脂嗎XD

風(怒曰):我明明就很瘦!


這是很久以前的(第一張使用沾水筆--其實我是用沒水的鋼筆沾墨水來用的啦XD)作品(可以看出和現在的差異嗎?)

我妹說"他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兇啊"
......因為我常常惹他生氣......
才不是勒(眾:明明就是)
他的設定本來就是殺氣+一號表情嘛
問這種問題就像問手塚為什麼都不笑一樣(不一樣吧)


這個是使用PI修過的線稿
就是還沒加背景的時候啦啦啦

對了
有人知道台灣有什麼少年漫畫家的網站可以去嗎
我知道的只有遊若琪--可是她是少女漫畫家
每次去那邊都覺得格格不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