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累啊......

這幾天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離截稿日期還有●天"
不過是跟漫畫沒麼關係啦啦XD

回雲林的這幾天雖然名為放鬆但其實累的程度和之前讀書的日子比起來有點不相上下的味道
我甚至壓力大到對人大吼大叫,晚上兩三點睡不著,白天五六點醒來......

其實根本沒什麼好講的,比較值得一提的就......電視吧?
打雷說的沒有錯,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好笑到亂七八糟XD
不過這次跟回來的表妹......一直占著遙控器,其實挺煩的......(小聲)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妹就是對小孩太好,他們才會跟她搶電視搶電腦
我的表弟妹裡除了那個白痴●●凱之外還沒有人敢跟我沒大沒小的......
對......我是個一點也不溫柔的女人......

呃......我......我寫不出來了......
來看我畫的第一張女生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